国足拍摄西装写真 佩兰亲手为“儿子们”打领带

2014年12月16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家队西装合照国家队西装合照

  新浪体育讯 12月16日上午,中国男足在训练基地内拍摄了一组西装写真照片,这也是为了配合赞助商的宣传需求。不过,不少队员们在打领带的时候都有些犯难,这时候法国人佩兰显示出了自己的特长,帮助不少球员打上了领带。

  以往国家队都是在23人名单确定之后才会拍摄类似全家福的照片,但这一次为了配合赞助商,国家队在基地内的所有球员都穿着了笔挺的西装统一拍摄,由于平时身穿西装的场合并不算多,年龄不大的球员们也都很开心,纷纷自拍留念,杨旭更是搂着自己的好兄弟于汉超来了一张合影,并戏称他们这是银行小职员。

  在上午的拍摄之中,曾诚、张呈栋、吴曦、于海、刘彬彬被留下来单独拍摄,媒体捕捉到这个细节时也猜测这几名队员有可能已经是正式进入了亚洲杯名单。不过,当这个问题抛给主教练佩兰的时候,佩兰说,不能从这5人留下来单独拍照就说明什么,其实这5个球员是上一场比赛的下半时出场的,由于上午国家队观看录像进行总结是分成不同小组进行,因为要复盘上一场比赛,把球员分成两组,留下的是那天下半时比赛出场的,他们稍晚的时候,帮助他们分析复盘。

  值得一提的是,在拍摄过程开始之前,佩兰还特意帮助很多不太会系领带的球员们打上了领带,对此佩兰笑着说:我们的这群球员其实就是一群大孩子,一群大小伙子,有时候我会像他们的爸爸一样照顾他们,比如年轻人不知道怎么打领带,而这方面我则非常擅长。大家可以看到,这些小伙子们穿上西装之后都是一群非常精神的帅哥,也希望他们在亚洲杯上能够取得一样帅的成绩。(宋词)

文章关键词: 球员西装领带写真国家队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世俱杯皇马4-0进决赛 国王杯巴萨8-1晋级
  • 娱乐经纪人否认蒋雯丽离婚传言 直呼太可笑
  • 财经卢布大崩盘普京怎么办:招式不多了
  • 科技360杀回手机:只恨两年黄金期已逝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