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拉迪诺首次表态愿留恒大 感觉自己仍很重要

2014年12月16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拉迪诺还是想留在恒大吉拉迪诺还是想留在恒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liberta.it”报道,广州恒大外援吉拉迪诺首次就自己的去留问题做出表态,他表示自己想留在恒大,尽管很高兴能有意大利联赛的俱乐部与自己接洽,感觉自己仍然是一名重要的球员。据意大利知名足球记者、《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个人网站发布的消息,除了AC米兰以外,意甲维罗纳俱乐部也有意引进迪亚曼蒂。

  2015赛季,广州恒大将对外援进行升级,表现没有达到预期的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成为离队外援的热门人选。近日,吉拉迪诺与那不勒斯、亚特兰大等多家意大利俱乐部传出了绯闻。关于自己的去留,吉拉迪诺也首次做出了表态。吉拉迪诺坦言:“从各个方面来说,在中国的经验都是非常好的。我和恒大还有两年的合同,我想留下来,即使我很高兴能有意大利联赛的俱乐部与我接洽,我感觉自己仍然是一名重要的球员。”

迪亚曼蒂又多一个追逐者迪亚曼蒂又多一个追逐者

  从吉拉迪诺的表态来看,他可能倾向于留在恒大继续踢球,但也不排除客套话的可能性。不过,据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在本月初发布的消息,吉拉迪诺已经同意加盟亚特兰大。双方俱乐部在租借还是买断的转会方式上还没有达成一致。与此同时,追求迪亚曼蒂的俱乐部又多了一家,那就是目前排在意甲积分榜第13位的维罗纳。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吉拉迪诺迪亚曼蒂恒大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詹皇27分骑士止连败 科比21分湖人负
  • 娱乐TVB台庆颁奖礼 佘诗曼拿三奖郭晋安视帝
  • 财经人民日报刊文:驾驭市场经济好比炒股票
  • 科技第三季全球五大智能手机商:中国占3席
  • 博客徐焰:南京大屠杀最大元凶仍被遮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