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双星一起离恒大?迪亚曼蒂有望加盟AC米兰

2014年11月24日13:29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在拿下中超冠军后,恒大队的意大利双星下赛季有可能双双离队。

  卡纳瓦罗成为恒大执行主帅之后,恒大也在面临“瘦身”,很多队员的名字都出现在外界猜测的出售名单上。两名意大利球星在外界看来,离队的可能性很大,在欧洲即将到来的冬季转会窗口中,两人都有望重返意大利赛场。

  昨晚,知名网站goal.com有消息称,广州恒大队的外援迪亚曼蒂有望在明年1月加盟意甲豪门AC米兰。

  该网站报道称,为了弥补本田圭佑明年1月离队参加亚洲杯的空缺,AC米兰正在考虑引进迪亚曼蒂,并且有关他的一些必要资料都已经传到了米兰高层的电脑里。不过,米兰的考察对象不仅只有迪亚曼蒂一人,这位在中超联赛中有些“水土不服”的意大利球星新赛季是否能够留在恒大还不得而知。

  另一位名气更大的恒大外援吉拉迪诺也身处离队传闻中。近日,有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吉拉迪诺的老东家博洛尼亚队有意将其引进。目前,博洛尼亚队在意乙联赛中排名第7位,目标是明年重新冲上意甲。除了博洛尼亚,帕尔玛、都灵等意大利球队也都曾与吉拉迪诺传出过绯闻。

  恒大主帅里皮将在本月底赴巴西挑选外援,有传言说里皮很可能去游说孔卡,劝其回归恒大,不过卡纳瓦罗对此予以了否认。

文章关键词: 恒大迪亚曼蒂AC米兰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金哨:李根绝杀无效 刘宏疆踹工作人员
  • 娱乐《神雕》按新修版改编 杨过堪比韦小宝
  • 财经央行降息后六大城市房价有望反弹(名单)
  • 科技人人影视等关停背后的整顿风暴
  • 博客林青霞罕见谈及丈夫邢李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