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吉拉迪诺或重返紫百合 双方将于明年初商谈

2014年12月03日2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意媒曝吉拉迪诺或重返意甲意媒曝吉拉迪诺或重返意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意甲市场》报道,吉拉迪诺将在明年初作为嘉宾回国参加佛罗伦萨时装节,并将与老东家佛罗伦萨商讨加盟事宜,他有可能会成为受伤病困扰的朱塞佩-罗西[微博]的替身。这是近期意大利媒体首次报道吉拉迪诺将与意甲球队商谈转会的消息。

  近期,广州恒大[微博]的两位意大利外援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的转会绯闻很多,意大利媒体曾报道亚特兰大、博洛尼亚、都灵、帕尔马乃至国际米兰[微博]、那不勒斯这样的意甲强队都有可能成为吉拉迪诺的新东家。不过,这些转会绯闻都停留在感兴趣的层面,并没有将要实质性接触的消息。而据意大利媒体《意甲市场》的最新报道,吉拉迪诺将在2015年初作为嘉宾回国参加意大利“Pitti Immagine”佛罗伦萨时装节,他的随行人员将与他的老东家佛罗伦萨商讨加盟的可能性,他可能会在明年重新穿上佛罗伦萨的战袍。目前,佛罗伦萨的前锋朱塞佩-罗西正受伤病困扰,吉拉迪诺可能会暂时顶替朱塞佩-罗西的位置。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评估身价约为500万欧元的吉拉迪诺想要很快回到意大利踢球绝非易事。吉拉迪诺与广州恒大的合同还剩下大约两年,按照广州恒大一贯的行事风格,与吉拉迪诺解约、让其自由身离队的可能性基本不存在。另外,高薪也有可能会成为吉拉迪诺重返意大利踢球的障碍,毕竟不是每一家意大利俱乐部都财大气粗。在接受意大利媒体“RaiSport”采访时,吉拉迪诺坦言:“不排除回归的可能性,因为我的目标是要在意甲联赛中打入200球。”这个表态让意甲俱乐部认为吉拉迪诺有回到意大利踢球的意愿。

  (李哲)

文章关键词: 恒大吉拉迪诺意甲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魔兽进球切尔西3-0 曼城4-1 阿森纳胜
  • 娱乐2年情变!曝陈冠希偷腥被抓包与女友分手
  • 财经现代牧业湖北通山遭遇逐客令:高污染零纳
  • 科技千亿汽车O2O服务市场启幕
  • 博客于正回应吐槽:哪个小龙女能尽如人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