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面积冲突!马布里西热对抗引爆现场(gif)

2014年12月03日2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在北京队客场挑战新疆的比赛中,北京队错过绝杀机会,最终1分惜败。

北京和新疆冲突北京和新疆冲突

  第四节比赛刚刚开始,可兰白克就在和马布里的抢位中带着火气,两个人都有一些比较狠的动作,随后裁判吹罚了可兰白克防守犯规,可兰白克冲到马布里跟前大吼了一声,不过马布里没有理会。   

  随后,张松涛内线防守布莱切,布莱切转身强攻时,失去位置的张松涛一把拍到了布莱切脸上,这次凶狠的犯规也让布莱切非常生气,他冲过去要和张松涛理论,此时朱彦西站在中间想要将布莱切拉开,他推住布莱切不让他靠近张松涛,这一动作也彻底将布莱切激怒,他狠狠一把推开了朱彦西。

  此时双方队员都冲了过来,互有推搡,场面一度非常混乱。就在双方发生争执之后,可兰白克从马布里身后走过的时候悄悄推了马布里一把,这也让马布里瞬间非常愤怒,他转过后冲向可兰白克,随后被裁判拉开,马布里不停地向裁判抱怨。

  随后,西热力江和马布里发生了争执,马布里在裁判身边抱怨时,西热力江凑过去的时候两人又发生了身体接触,西热力江双手举起向后一倒,随后非常生气,两人险些发生冲突,裁判和队员们将两人迅速拉开。正当裁判将西热力江和马布里分开的时候,可兰白克又没有压抑住心中的怒火,他冲到马布里身边和他理论,并用头顶向马布里的脑袋,双方再次陷入了一片混乱,裁判赶紧将双方分开。

  球员们的冲突也让现场球迷失去了冷静,开始往场内投掷杂物,现场地板也被洒上了水,现场工作人员赶紧冲进场内进行清理。比赛就此被中断。在比赛中断了将近20分钟之后,裁判吹罚了新疆队执行四罚一掷。

  (大雄哥)

文章关键词: 马布里张松涛可兰白克CBA北京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切尔西3-5 曼城胜 曼联平 阿森纳负
  • 娱乐赵本山录制崔永元新节目 能否播出待定
  • 财经外媒称东北经济再度告急
  • 科技12月P2P网贷平台71家出问题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