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突焦点!可兰小动作引马布里暴怒(gif)

2014年12月04日0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在北京队客场挑战新疆的比赛中,北京队错过绝杀机会,最终1分惜败。比赛中双方队员的一次冲突致使现场球迷失去了冷静。有视频资料显示,可兰白克[微博]的一次背后推马布里[微博]的动作是冲突升级的主要原因。但在后来裁判的判罚中,并没有体现出来。

可兰白克对马布里的小动作可兰白克对马布里的小动作

  第四节比赛刚刚开始,可兰白克[微博]就在和马布里[微博]的抢位中带着火气,两个人都有一些比较狠的动作,随后裁判吹罚了可兰白克防守犯规,可兰白克冲到马布里跟前大吼了一声,不过马布里没有理会。

  不过在之后,双方队员都有些不冷静的行为发生,场面一度陷入混乱。西热力江[微博]和马布里在一次对位中起了争执,从画面上看,一位北京队队员急于上前,但被身后的刘炜抱住。但此时可兰白克走到人群中间,不经意的从马布里身后推了他一把。这个动作并没有被当时正在马布里身前的裁判注意到,但却激起了马布里的愤怒,本来已经准备离去的他又转身回来,和可兰理论起来。虽然在电视转播里这个镜头转瞬即逝,但还是被细心的球迷捕捉了下来。

  球员们的冲突也让现场球迷失去了冷静,开始往场内投掷杂物,现场地板也被洒上了水,现场工作人员赶紧冲进场内进行清理。比赛就此被中断。此时裁判开始到记录台,和技术代表开始观看比赛录像,以确定之前的那次冲突到底该怎么判罚。在观看录像的过程中,裁判和技术代表一直在不停地商议,但很多热都没想到,这次观看录像竟然足足花了十几分钟,裁判反复观看录像之后才确认了判罚。最终做出了四罚一掷的判罚,也正是这次判罚,令到北京队和北京媒体、球迷十分不满。

  赛后,北京队也表示,球队将连夜看录像,将针对冲突中的争议判罚,考虑是否提出申诉。

  (维素)

文章关键词: 马布里可兰白克北京队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丁俊晖排名登顶 骄傲作为中国人拿第一
  • 娱乐2年情变!曝陈冠希偷腥被抓包与女友分手
  • 财经原油暴跌媒体称国内成品油成本降到4元下
  • 科技第一线|吃力难讨好的公交WiFi
  • 博客于正回应吐槽:哪个小龙女能尽如人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金砖国及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北大夺冠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