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月东西部最佳球员出炉 东部巴特勒西部库里

2014年12月04日09: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库里和巴特勒当选月最佳库里和巴特勒当选月最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NBA官网公布了2014-15赛季首月东西部最佳球员,来自芝加哥公牛队的前锋吉米-巴特勒和来自金州勇士的后卫斯蒂芬-库里[微博]分别当选。

  巴特勒在10月和11月的比赛中场均贡献21.9分,这一成绩排名队内第一,全联盟第九。在他的帮助下,公牛打出11胜6负的战绩,排名中部赛区第一。在全部17场比赛里,巴特勒有11次得分超过20分,其中还有两次30+的表演,将自己的场均得分在上赛季13.1分的基础上提升了8分还多。

  巴特勒的比赛效率也相当出色,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9.8%,场均8.8次的罚球出手在全联盟排名第四,而且命中率达到80.9%。此外,他场均39.3分钟的出场时间高居全联盟第一。

  库里率领勇士在新赛季首月打出14胜2负的佳绩,他个人场均23.8分7.8次助攻都排名联盟第五,1.94次抢断排名联盟第七,92.3%的罚球命中率排名第三,51次三分球命中率排名联盟第二。

  库里是新赛季战至目前为止,全联盟仅有的两名投篮命中率达到49.6%、三分命中率达到40%,同时罚球命中率超过90%的球员之一。他还有四场比赛得到30+的分数,一场破40大关的表演,在全部16场比赛里,他的助攻数都至少达到5次。

  以下是两名球员在新赛季首月的代表作:

  吉米-巴特勒,芝加哥公牛

  11月14日客场对猛龙,得到21分9个篮板6次助攻,率队100-93获胜;

  11月18日客场对快船,贡献22分6个篮板8次助攻,帮助球队105-89赢球;

  12月1日(当地时间11月30日)客场对篮网,13罚11中,得到26分,公牛102-84获胜。

  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

  11月2日主场对湖人[微博],得到31分5个篮板10次助攻,率队127-104大胜;

  11月9日客场对火箭,19投13中贡献34分9个篮板5次助攻,带队98-87力克强敌;

  11月26日客场对热火[微博],凭借11投8中变态准的三分球,得到赛季最高的40分,勇士也以114-97轻松拿下对手。

  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

  来自亚特兰大老鹰的杰夫-蒂格,来自克利夫兰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来自休斯顿火箭的詹姆斯-哈登,来自洛杉矶快船的布雷克-格里芬和克里斯-保罗,来自孟菲斯灰熊的马克-加索尔,来自迈阿密热火的克里斯-波什[微博],来自新奥尔良鹈鹕的安东尼-戴维斯,来自波特兰开拓者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和达米安-利拉德[微博],来自萨克拉门托国王的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来自多伦多猛龙的凯尔-洛瑞,以及来自华盛顿奇才的约翰-沃尔[微博]

  (熊猫)

文章关键词: 库里巴特勒月最佳勇士公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丁俊晖排名登顶 骄傲作为中国人拿第一
  • 娱乐房祖名牢狱生活首公开 林凤娇泪喊:爱你
  • 财经原油暴跌媒体称国内成品油成本降到4元下
  • 科技第一线|吃力难讨好的公交WiFi
  • 博客于正回应吐槽:哪个小龙女能尽如人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金砖国及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北大夺冠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