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为什么别人推了我 还吹我违体犯规

2014年12月04日0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在北京队客场挑战新疆的比赛中,北京队错过绝杀机会,最终1分惜败。比赛中的一次冲突成为了全场的转折点。

  赛后谈到那次冲突之后局面的改变,马布里[微博]仍然心有不甘。“比赛已经不在我们控制范围之内,我们无法控制比赛。”马布里说,“当时有从看台往下泼东西,场面已经失控了,可这些就发生了。

  当时张松涛对布莱切犯规之后,双方球员都冲到了一起,场面十分混乱。可兰白克[微博]在马布里身后有一个比较隐蔽的推人动作,这也成为了马布里当时发怒的原因,他随后也推搡了可兰白克,不过裁判此后吹罚了马布里违体犯规,并给了新疆队四罚一掷的机会。

  谈到那次判罚,马布里十分不解。“居然是吹我犯规,这有什么道理?当时可兰推了我,我们后来就在做自己的事情,后来他又过来推了我,然后竟然吹了我违体犯规!”马布里说着,情绪非常激动,“我当时跟裁判说明了情况,有意思的是,他们还回看了比赛录像,而且看了20分钟,我不理解怎么为什么没注意到一开始发生了什么。”

  本场比赛,马布里疯狂砍下46分,比赛的最后时刻,他几乎是靠一个人的进攻在和新疆队抗衡,但仍然无法帮助北京队拿到一场胜利。采访的最后,马布里表示:“我们不会害怕这种打球环境。”

  (贾磊[微博])

 

文章关键词: 马布里北京男篮新疆男篮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马布里46分北京负新疆 一度中断20分钟
  • 娱乐2年情变!曝陈冠希偷腥被抓包与女友分手
  • 财经新土改启幕:三箭齐发释放巨大红利
  • 科技千亿汽车O2O服务市场启幕
  • 博客于正回应吐槽:哪个小龙女能尽如人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