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阿森纳3年内可能夺冠 现在别说追不上切尔西

2014年12月03日1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对球队的竞争力有信心温格对球队的竞争力有信心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将在本轮的英超中面对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南安普敦,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表达了自己对于比赛的信心,温格本人表示现在还不能说切尔西已经夺冠了

  当温格被记者问到与阿森纳的剩余的3年合同中还能否带队拿到英超冠军时,温格回应道:“当然有可能。我们本赛季开局不好,但是你要知道由于伤病,从赛季初我们也从没有过完整的阵容。这是典型的后世界杯的开局,现在我们必须疯狂的战斗,在每场比赛中都展现出我们的竞争力,实现反弹。”

  “我们具备夺冠的要素,我们也已经争夺了很多次的冠军了,人们总是记得谁赢得冠军,但事实上过去8、9年里关于冠军的争夺一直很激烈,英超的竞争一直很激烈,我们必须接受着一点。切尔西本赛季的开局非常好,想追赶他们很难,但所有球队都会全力追赶他们。现在只进行了13、14场比赛,你现在不能说冠军争夺的已经结束了,你也不能说切尔西是无法被追上的。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比赛,最好的方式就是团结起来。”

  对于球队的伤病问题,温格本人也做出了更新,他说:“吉布斯、蒙雷亚尔以及张伯伦能不能上还不确定,我希望吉布斯或者蒙雷亚尔中至少有一个能出场。科斯切尔尼休了很长时间才回归,我们要看他的康复情况,斯泽斯尼还是无法出场,但是本周末他也许会康复。”

  而对于与南安普敦的比赛,温格说:“我们要面对的球队开局非常好,考虑到他们夏季失去的球员,我对此感到很惊讶,但是如果自己分析他们,你会发现他们有坚固的防线和中场,这和去年一样,他们买来的前锋有马内、佩莱等,他们都很好的融入了球队,你不得不把他们当做前四名的竞争者,看看他们现在的积分,至于他们能否继续这样的表现,我们要等到三月份才会知道,但是他们没有欧战,因此这对他们来说非常有利。”

  (路飞)

文章关键词: 温格切尔西阿森纳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三巨头81分骑士胜 科比12+13湖人胜
  • 娱乐郭敬明否认包养陈学冬:我们是纯友谊
  • 财经新土改启幕:三箭齐发释放巨大红利
  • 科技千亿汽车O2O服务市场启幕
  • 博客谭飞:应给黄海波们改过自新机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