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杰拉德亨德森进球 利物浦3-1胜距前四5分

2014年12月03日05: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2日19:45),2014/15赛季英格兰[微博]足球超级联赛第14轮一场焦点战在漫步者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微博]客场3比1取胜莱斯特城,米尼奥莱自摆乌龙,拉拉纳、杰拉德和亨德森先后进球反超。

  双方10年来首度交锋。双方英超[微博]历史交锋16场,利物浦7胜4平5负占据上风。双方历史交锋100场,利物浦41胜23平36负占据上风。杰拉德重回首发,曼基略和拉拉纳轮换出场。开场后,拉拉纳和卢卡斯的外围射门先后被挡。瓦尔迪、舒鲁普和坎比亚索在禁区前的射门也先后偏出。[投注:枪手曼城齐出战][猜对蓝军一场就赢钱][注册就送103元]

  莱斯特城第21分钟取得领先,瓦尔迪禁区右侧射门被斯科特尔在空门前勉强顶出,乌略亚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打中立柱反弹,皮球打在米尼奥莱身上滚入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但利物浦第26分钟扳平比分,杰拉德任意球传中被解围,卢卡斯吊入禁区被摩根勉强顶出,拉拉纳禁区右侧10码处第一时间劲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个人第50个联赛入球。瓦希勒夫斯基角球混战中近距离挡射高出。斯科特尔接杰拉德角球后的强力头球攻门也被德拉特封堵。

  利物浦第54分钟反超比分,斯特林禁区左侧传中被摩根勉强挡出,跟进的杰拉德14码处低射破门,2-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第7次对阵莱斯特城首次破门,莱斯特城也是他攻入的第33支英超球队大门。莱斯特城也有机会扳平,但坎比亚索的射门偏转后却被门前的队友乌略亚挡出。莱斯特城第63分钟遭遇打击,防线最后一人的摩根对兰伯特犯规被罚红牌直接离场(点击观看视频)。

  利物浦第83分钟锁定胜局,杰拉德左路传中被挡后偏转,小舒梅切尔扑救脱手,斯特林脚后跟妙传,无人防守的亨德森小禁区前劲射空门入网,3-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利物浦连胜后距前四5分。

  利物浦出场阵容(4-3-3):22-米尼奥莱;19-曼基略(46',18-莫雷诺),37-斯科特尔,4-科洛-图雷,2-格伦-约翰逊;14-亨德森,8-杰拉德,21-卢卡斯;31-斯特林(95',6-洛夫伦),9-兰伯特,20-拉拉纳(70',24-乔-艾伦)

  纽卡斯尔客场1比1战平伯恩利。第34分钟,因斯头球摆渡,博伊德禁区弧顶左脚劲射破门。纽卡第48分钟扳平比分,卡贝拉禁区内射门被封堵,扬马特右路传中,西塞小禁区边缘凌空垫射入网。

  斯旺西主场2比0取胜女王公园巡游者。第78分钟,博尼传球,寄诚庸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打中远角立柱反弹入网。第83分钟,代尔传球,劳特利奇禁区弧内低射左下角得手。

  水晶宫主场0比1不敌阿斯顿维拉。第32分钟,本特克边路抢断克拉克后突破至禁区边缘射入右下角。

  西汉姆客场2比1力克西布罗姆维奇。第10分钟,多兰斯左路任意球传中,道森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西汉姆连入2球反超,第35分钟,卡罗尔10码处倒钩射门被福斯特扑出,凯文-诺兰近距离头球破门。半场补时,唐宁开出角球,汤姆金斯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

  (斯科)


文章关键词: 利物浦英超杰拉德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曼联2-1获4连胜 杰拉德破门利物浦3-1
  • 娱乐郭敬明否认包养陈学冬:我们是纯友谊
  • 财经新土改启幕:三箭齐发释放巨大红利
  • 科技千亿汽车O2O服务市场启幕
  • 博客谭飞:应给黄海波们改过自新机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