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万军重掌新疆首秀或战北京 延续所剩3年合同

2014年12月03日02:30  新京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上轮客场被浙江广厦逆转,跌出联赛前4名后,新疆队坚定了更换主教练的想法。昨日,前任主教练崔万军抵达乌鲁木齐,并与新疆队高层进行了两个小时左右的会谈。新疆队董事长郭舰并未透露太多信息,但据记者了解,崔万军最早将于今日重新接过教鞭,对阵北京首钢队。

  虽然崔万军已经做好了接过教鞭的准备,但昨日下午,新疆队的训练依然由郜树敏带领完成。“目前还有一些细节没有谈完。”对于崔万军重掌新疆队的说法,郭舰并没有否认,他表示稍晚些会以微博的形式对外发布消息,但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新疆广汇男篮俱乐部的官方微博并没有对外更新消息。

  据记者多方了解,崔万军回归新疆队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俱乐部方面已经准备好了崔万军的大幅照片,用来更换悬挂在赛场墙面上的郜树敏照片。

  之前,崔万军与新疆队签订了5年工作合同,但在带了两个赛季后,因为球队未能夺冠,双方选择了提前分手。不过,这次崔万军回归,新疆方面对外的口径是后3年的合同延续。

  除了更换教练,新疆队的外援也将进行更换。有消息称,马布里[微博]的表弟,上赛季效力于天津队的特尔菲尔将加盟新疆队,接替天价外援克劳福德离开后的位置。

(原标题:崔万军重掌新疆成定局_体育新闻·集锦_新京报电子报)

文章关键词: 崔万军新疆队合同外援新京报CBA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曼联2-1获4连胜 杰拉德破门利物浦3-1
  • 娱乐郭敬明否认包养陈学冬:我们是纯友谊
  • 财经新土改启幕:三箭齐发释放巨大红利
  • 科技千亿汽车O2O服务市场启幕
  • 博客谭飞:应给黄海波们改过自新机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