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马塔绝杀悍将头球破门 曼联2-1力夺4连胜

2014年12月03日05: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2日19:45),2014/15赛季英格兰[微博]足球超级联赛第14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角逐,曼联[微博][微博]主场2比1力克斯托克城,费莱尼先拔头筹,恩宗齐扳平比分,马塔任意球传中破门。曼联夺得4连胜稳居前四。

  曼联在双方近14场交锋中仅负1场,其余13场取得12胜1平。曼联近11个主场全胜斯托克城,近14个主场对阵斯托克城取得13胜1平,斯托克城上次客胜曼联还是1976年的甲级联赛。双方历史交锋100场,曼联41胜32平27负占据上风。埃雷拉和威尔逊分别替换伤病缺席的迪马利亚和鲁尼出场,法尔考依旧被安排在替补席。[投注:蓝军枪手曼城齐出战][中一场就赢钱][注册就送103元]

  曼联开场后就占据主动。第11分钟,费莱尼妙传,埃雷拉右路禁区边缘内已获射门机会,但他给马塔的横传球被拦截。曼联第16分钟挥霍良机,贝戈维奇传球失误被范佩西拦截,荷兰人禁区右侧无私回传,但埃雷拉15码处面对空门射高。曼联第21分钟取得领先,埃雷拉同马塔配合后左路传中,费莱尼远点小禁区边缘抢在皮特斯之前冲顶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30分钟,詹姆斯-威尔逊禁区内在肖克罗斯防守下摔倒,裁判莫斯拒绝判罚点球。斯托克城第39分钟扳平比分,费莱尼后场拼抢中受伤倒地,博扬强突禁区左侧受阻,恩宗齐禁区弧边缘劲射,皮球紧贴右侧立柱入网,1-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前曼联青训后卫巴德斯利对阿什利-扬犯规被罚黄牌。随后任意球混战,斯马林左脚射门偏转,费莱尼小禁区边缘推射被贝戈维奇神勇救下。

  曼联下半场仍然主攻。第54分钟,范佩西拼抢中踩伤皮特斯脚踝,裁判吹停比赛引来球迷嘘声。曼联第59分钟再度领先,皮特斯对瓦伦西亚犯规被罚黄牌,马塔右路任意球传射吊入远角,2-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慢镜显示争顶的罗霍并未碰到皮球。埃雷拉对博扬犯规得到黄牌。范佩西禁区右侧的射门又被封堵。第70分钟,马塔传球,詹姆斯-威尔逊人球分过马尔科-威尔逊,但禁区边缘内射门偏出右下角。

  费莱尼右路传中,范佩西前点挡射偏出近角。随后费莱尼禁区边缘劲射偏出。法尔考换下威尔逊,但哥伦比亚人随后就稍稍错过了瓦伦西亚的传中。弗莱彻也换下埃雷拉。斯托克城伤停补时险些扳平比分,第93分钟,博扬任意球传中,巴德斯利头球摆渡,迪乌夫小禁区左侧冲顶被德赫亚神勇扑出。1分钟后,阿瑙托维奇小禁区右侧的射门又被德赫亚扑出,迪乌夫近距离补射被阿什利-扬在空门前封堵挡出,鹰眼系统显示皮球险些完全过线。

  曼联出场阵容(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12-斯马林,5-罗霍,18-阿什利-扬;16-卡里克,31-费莱尼;21-埃雷拉(86',24-弗莱彻),8-马塔(92',11-贾努扎伊),49-詹姆斯-威尔逊(78',9-法尔考);20-范佩西

  斯托克城出场阵容(4-2-3-1):1-贝戈维奇;2-巴德斯利,17-肖克罗斯,12-马尔科-威尔逊,3-皮特斯;20-卡梅伦,15-恩宗齐;7-爱尔兰德(82',10-阿瑙托维奇),27-博扬,24-阿塞迪(77',25-克劳奇);18-迪乌夫

  (斯科)

文章关键词: 曼联费莱尼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曼联2-1获4连胜 杰拉德破门利物浦3-1
  • 娱乐曝李玉刚正式出家修行 已皈依佛门12年
  • 财经新土改启幕:三箭齐发释放巨大红利
  • 科技美零售商呼吁国会向阿里征收特别税
  • 博客谭飞:应给黄海波们改过自新机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