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鲁能国门耿晓峰将正式转会申花 能力获球队认可

2014年12月02日14:34  大众网-生活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耿晓峰即将正式转会申花耿晓峰即将正式转会申花

  □记者 郑昊

  到目前为止,上海绿地申花的主帅人选还没有最终敲定,但本年度所有比赛都结束的前提下,申花方面也在不停地为自己的球队寻找着新鲜的血液。在足球的世界,有比赛的时候看比赛,没比赛的时候看转会,在休赛期能否使球队的人员配置上再上一个台阶,成为了每家俱乐部目前的重要工作。而和鲁能有关的是,耿晓峰正式转会申花一事,很快就要尘埃落定了。

  下一个赛季,中超一线队的注册人数将要和国际接轨,从本赛季的35人(30名国内球员+5名外援)下降为30人(25名国内球员+5名外援)。这个政策一旦落实,将对鲁能产生不小的影响。

  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里,被租借到申花的耿晓峰一度占据了主力门将的位置。他与邱盛炯的良性竞争,让两人都保持了不错的竞技状态。而众所周知,鲁能的人员配备充足,单在门将位置中,就有王大雷、杨程、邵镤亮、韩镕泽4名队员,如果耿晓峰回到阵中,很有可能面临着长期坐板凳的待遇。

  不过,一个赛季的试用还没满,绿地申花方面就已经认可了耿晓峰的实力,很想把他纳入门下。今年9月底,绿地申花就已经和鲁能方面有过接触,希望耿晓峰能够正式转会申花,三方也进行过深一层次的沟通。

 

文章关键词: 申花鲁能耿晓峰球队山东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丁俊晖排名登顶 骄傲作为中国人拿第一
  • 娱乐2年情变!曝陈冠希偷腥被抓包与女友分手
  • 财经原油暴跌媒体称国内成品油成本降到4元下
  • 科技第一线|吃力难讨好的公交WiFi
  • 博客于正回应吐槽:哪个小龙女能尽如人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金砖国及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北大夺冠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