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杜兰特今正式复出 二少要让联盟颤抖

2014年12月03日0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兰特将在今天的比赛中正式复出杜兰特将在今天的比赛中正式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据ESPN报道,因为脚部手术而缺席了六周比赛之后,新科常规赛MVP凯文-杜兰特将在今天雷霆对阵鹈鹕的比赛中登场,并完成个人新赛季的首秀。

  今年10月的训练营期间,杜兰特被诊断出右脚第五拓骨骨折(“琼斯骨折”),并接受手术。按照最初的估计,他将在六周后接受复查。

  上周,杜兰特已经重回训练场,并完成了大部分无身体对抗的训练。昨天,他参加了一次完整的训练课。

  职业生涯前7年,杜兰特总共只缺席了14场比赛。上赛季,他场均得到联盟最高的32分,外加7.4个篮板和5.5次助攻,最终当选为常规赛MVP。

  上周,雷霆的另一位核心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伤愈复出,并帮助雷霆在主场战胜尼克斯。而今天,杜兰特也将在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复出。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雷霆杜兰特复出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曼联2-1获4连胜 杰拉德破门利物浦3-1
  • 娱乐郭敬明否认包养陈学冬:我们是纯友谊
  • 财经新土改启幕:三箭齐发释放巨大红利
  • 科技千亿汽车O2O服务市场启幕
  • 博客谭飞:应给黄海波们改过自新机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