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若C罗连续得奖 那金球奖几乎无聊了

2014年12月03日06: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勒表示金球奖颁给C罗,就无聊了穆勒表示金球奖颁给C罗,就无聊了

  新浪体育讯 德国国脚、拜仁球员托马斯-穆勒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自己的队友诺伊尔值得2014年的金球奖,“诺伊尔有自己的优势,他赢得了世界杯,还踢出了一些精彩的表现。”

  穆勒认为,如果金球奖连续第二年颁给C罗,那么金球奖就很无聊了,“如果C罗又一次赢得金球奖,那么金球奖几乎无聊了,假若这样的话,可能重新考虑看待金球奖,只需要通过邮寄来颁奖。

  穆勒还表示其他球员应该进候选,“比如罗本,他也很出彩,还有一些德国球员也配得上。我已经表达了我的观点,这是一次不错的盛会,但是金球奖对我不重要,我把自己视为一名团队型球员,所以这些投票对我而言不重要。”

  关于拜仁在德甲的主导地位,穆勒说:“我能理解,可能球迷更喜欢令人刺激的冠军争夺战,但是让联赛变得刺激不是我们的工作。当然,有很高的可能性就是我们赢得联赛冠军。每当我目睹我们的实力,每周在球场上展现,看上去没有其他队能够超过我们。”

  “足球会发生令人吃惊的事情,但是我现在真不期待这些。”

  (平次)

文章关键词: 穆勒C罗金球奖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三巨头81分骑士胜 科比12+13湖人胜
  • 娱乐郭敬明否认包养陈学冬:我们是纯友谊
  • 财经新土改启幕:三箭齐发释放巨大红利
  • 科技千亿汽车O2O服务市场启幕
  • 博客谭飞:应给黄海波们改过自新机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