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不想全明星落户克城 对我来说压力太大

2014年12月03日05: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对全明星这个秀场已感疲倦?詹姆斯对全明星这个秀场已感疲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ESPN》报道,克利夫兰日前正式决定申办2018年的NBA全明星赛,但勒布朗-詹姆斯却似乎并不确定想要这场篮球盛会降临在他的城市。

  “那对我来说会是不能承受之重,”詹姆斯在今天的投篮训练课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承办全明星对我们球队来说将会是件好事,不过如果申办成功,希望我那一年的表现不要太好。”

  “我不太想要在我的主场举办全明星,我的家人、朋友,以及我都不太想,压力太大。”詹姆斯补充道。

  就在詹姆斯说出这番话后不久,骑士队出面澄清,表示他们的当家球星只是开了个玩笑。作为当今联盟最顶尖的巨星,詹姆斯过去十年都毫无悬念地入选了全明星阵容,还获得了2006和2008年两届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今年联盟决定将全明星周末的间歇期延长至8天,詹姆斯在其中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所以他的这番评论,到底是“累觉不爱”的卖萌,还是真的对全明星这个大秀场的疲倦,恐怕只有他自己才清楚了。

  本赛季的全明星赛将由纽约尼克斯和布鲁克林篮网共同承办,而2016年全明星赛已经确定花落多伦多。至于克利夫兰,他们上一次承办全明星赛还是1997年的事情,但那一届全明星成为了经典,NBA为庆祝自己的50岁“生日”,特地评选并邀请了NBA历史上50大巨星到场。

  值得一提的是,等到2018年的2月,詹姆斯将年满33岁。虽然已经不再年轻,但以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和竞技状态来看,说届时会表现不佳以至于落选全明星阵容,恐怕不大现实。

  (熊猫)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全明星克利夫兰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FIFA金球奖终极名单:C罗PK梅西诺伊尔
  • 娱乐曝李玉刚正式出家修行 已皈依佛门12年
  • 财经南北车合并方案初定 或更名为中车集团
  • 科技美零售商呼吁国会向阿里征收特别税
  • 博客谭飞:应给黄海波们改过自新机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