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C罗完美但梅西更具魔力 当年险加盟曼联

2014年12月03日0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在小罗身边成长成为巨星梅西在小罗身边成长成为巨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金球奖最终三人候选名单已经出炉,梅西,C罗和诺伊尔将进行最后的角逐,针对梅西和C罗谁更好的话题已经被讨论了很多年,在前巴萨[微博]巨星罗纳尔迪尼奥看来,C罗虽然非常完美,但是梅西更具魔力。

  巴西巨星小罗[微博]注定是巴萨历史上不可磨灭的伟大名字,在他的带领下加泰罗尼亚开启了又一段伟大篇章,而目前如日中天的梅西就是在小罗身边成长起来,当年小罗亲自向梅西传授了球场上的多种品质,这也是梅西能成为诺坎普主人的重要因素。

  小罗至今仍然在各种场合力挺梅西,在金球奖候选名单出炉后,小罗非常看好梅西得奖,“当年我们在巴萨效力的时候,队友都希望里杰卡尔德将梅西提拔到一线队,C罗确实非常完美,但是梅西更出色,因为他能赋予足球魔力。”

  巴塞罗那当年签下小罗,也确保球队能走进一个新的时代,巴西人也揭秘了当时加盟巴萨的一些秘密,“当时我差点加盟曼联[微博][微博],只差一些合同细节,不过我的朋友罗塞尔询问我,如果他和拉波尔塔顺利赢得巴萨主席的大选,我是否愿意加入他们,我的回答是愿意,后来一切都很神速,我就这样来到了巴塞罗那。”

  事实证明,小罗的选择是正确的,他也以加盟巴萨为荣,“来到这里可以让我追寻偶像的脚步,罗马里奥,罗纳尔多和里瓦尔多,我很荣幸能来到这些伟大前辈奋斗过的球队,我爱这里。”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C罗曼联梅西小罗巴萨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FIFA金球奖终极名单:C罗PK梅西诺伊尔
  • 娱乐曝李玉刚正式出家修行 已皈依佛门12年
  • 财经不动产登记试点启动 明年有望全面推开
  • 科技美零售商呼吁国会向阿里征收特别税
  • 博客谭飞:应给黄海波们改过自新机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