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夸经纪人质疑澳网协:克耶高斯获纽康比奖不公

2014年12月02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拉夸2014赛季发挥出色德拉夸2014赛季发挥出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德拉夸的经纪人日前质疑澳大利亚网协将纽康比奖颁给新星克耶高斯的决定,称包括现女单世界排名第26位的德拉夸在内,其他澳大利亚选手在2014赛季表现更出色。

  19岁的克耶高斯因在温网1/4决赛击败当时排名世界第一的纳达尔而一举成名。在上月底进行的澳大利亚网协年度颁奖上,他获得了最有价值的纽康比奖,该奖项适是用于奖励赛季表现最好的澳洲球员的。

  德拉夸的经纪人萨姆-麦克斯维尔表示:“在我的理解中,纽康比奖应该颁给年度表现最抢眼的澳大利亚球员。在2014年,休伊特赢得了两项单打赛事的冠军,斯托瑟是世界排名最高的球员,第22位。若谈及稳定性,能够全年都保持高水准的发挥,我觉得德拉夸理应获得这一奖项。”

  德拉夸在2014年赛季收获31场胜利,而克耶高斯在巡回赛只有10场胜利,排名也未能跻身前50位。“我很难理解一个胜场是最终获奖者三倍之多,在大满贯赛赢得更多胜利,且排名高出一半的球员却没有得到认可。我质疑将奖项颁给克耶高斯的决定,是否仅仅是因为围绕他的那些大肆宣传以及曝光度。”

  自2010年起,纽康比奖每年颁发,此前休伊特、斯托瑟等澳洲知名球员都获得过这一奖项。

  (Chen)

 

文章关键词: 休伊特德拉夸克耶高斯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FIFA金球奖终极名单:C罗PK梅西诺伊尔
  • 娱乐曝李玉刚正式出家修行 已皈依佛门12年
  • 财经不动产登记试点启动 明年有望全面推开
  • 科技第一线|同一个世界 同一种剁手
  • 博客性学者方刚:韩国人为何热衷整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学生集体亲吻 孩子早恋家长愁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