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季连败纪录迫在眉梢 数据证76人恐难逃耻辱

2014年12月02日04: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76人很有可能创造开赛连败纪录76人很有可能创造开赛连败纪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犹他新闻报》报道,本赛季的费城76人,摆烂已经摆成了一种现象。迄今为止,他们16战全败,仍然未尝胜绩。而即将开始的一周,他们必须至少获得一胜,才能避免刷新NBA历史开季连败纪录的耻辱。

  在此之前,NBA开季最长连败纪录是18场。2009-10赛季,当时主场还设在新泽西的篮网队赛季前18场比赛一场不胜,创造了NBA的历史。而本周,费城人有非常大的可能性改写这一历史。

  本周76人将迎来四个对手,其中前三场比赛分别将要面对来自西部的马刺、森林狼和雷霆,如果这三场比赛全部失利,他们就将成为被永久钉上NBA的耻辱柱。我们希望76人好运,但根据历史交锋战绩来看,他们的形势不容乐观。

  在此之前,76人对马刺已经连败七场,对森林狼连败五场,对雷霆更是已经遭遇十连败,机会对他们非常不利。此外,76人对西部球队已经22连败,而且这22场比赛他们的场均失分是令人感到绝望的21分!

  尽管马刺队本场比赛会让主力球员轮休,森林狼失去了他们的的头号得分手凯文-马丁,雷霆双子星也刚刚复出,但76人同样缺少了后场大将托尼-罗腾。左右分析,还是费城自己的状况更为糟糕。

  76人在过去65场比赛中,只取得了区区7场胜利。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和他们同处一座城市的NFL球队费城老鹰,过去10场比赛就收获了7场胜利。

  如果今天晚些时候能够爆冷战胜马刺,76人将是NBA历史上开季连败场次第四多的球队,而如果继续输球,17连败的纪录则将追平1999年的快船和1988年的热火[微博],并列排名历史第二。

  再往后看,如果76人在整个12月份仍然一胜难求,他们2014年度的总战绩就将是10胜72负,这一成绩同样将创下一项耻辱的NBA历史纪录,被他们超越的是1993年(11胜73负)的小牛。

  (熊猫)

文章关键词: 76人连败马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FIFA金球奖终极名单:C罗PK梅西诺伊尔
  • 娱乐曝李玉刚正式出家修行 已皈依佛门12年
  • 财经不动产登记试点启动 明年有望全面推开
  • 科技第一线|同一个世界 同一种剁手
  • 博客性学者方刚:韩国人为何热衷整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学生集体亲吻 孩子早恋家长愁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