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PK巴黎抢全欧最热大咖 后者被曝更爱去曼联

2014年12月02日14: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莱格里尼本赛季若无法在欧冠上有所突破,很可能将被解职佩莱格里尼本赛季若无法在欧冠上有所突破,很可能将被解职
曼城一直很看好西蒙尼曼城一直很看好西蒙尼

  新浪体育讯 对马竞主帅西蒙尼的印象,很多人都会觉得他善于鼓舞团结球员、为了胜利不择手段、快人快语不计后果等几个方面,如果再加上他在98年世界杯让贝克汉姆红牌下场的一幕,就可以看出,西蒙尼并不是一个老实巴交的“好人”,他是一个敢说敢做、不受世俗看法影响的人。换句话说,他想做的事,都敢于去做。至于对一个球队的所谓的“忠诚”,在他的眼中也并不那么重要,这不,人还在马竞的他,已经陷入了无数新东家的绯闻之中。

  “我是个喜欢心血来潮的人,众所周知我这种人没什么耐心。我不可能在一个俱乐部待上10年。未来的门是打开的,差不多就是去法国、意大利或英格兰的球队执教。”在接受法国电视台Telefoot采访时,西蒙尼毫无顾忌地表示,自己不会长时间待在带给他巨大声誉的马德里竞技。目前,包括法甲巴黎圣日耳曼、意甲国际米兰、英超曼城在内的多支球队,都与西蒙尼传出了绯闻,西蒙尼的这番表态,也算是一种默认。

  只有44岁的西蒙尼未来会在哪里虽然还不确定,但是他还是点评了自己的“绯闻”新东家巴黎圣日耳曼。西蒙尼认为,巴黎圣日耳曼这些年来一直稳步提高:“巴黎圣日耳曼一直不断地提高,他们是一支有着许多球星的伟大团队。”西蒙尼还对巴黎圣日耳曼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认为他们不能只满足于在法国称王,要具备冲击欧冠王座的信念。“你必须找到那些意识到俱乐部目标的球员,这个目标是欧冠。”

  这段话可以看出,巴黎圣日耳曼可能已经在追逐西蒙尼的道路上处在领先位置。《太阳报》也认同这种看法,他们认为,西蒙尼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马德里竞技,虽然曼城将他作为新帅的名单之首,但是目前曼城与西蒙尼的距离还比较远。该报还指出另一种可能,西蒙尼可能会学习瓜迪奥拉,在明夏离开马竞后先休养一个赛季,完善自己的英语后再重新选择球队。

  《太阳报》透露,具体到细节上,巴黎圣日耳曼被认为已经与西蒙尼进行了会谈,而阿根廷人球员时代曾经效力过的意甲球队国际米兰,虽然刚确定了新主帅不就,但是还是希望能够将他请回去。在今年年初蓝黑球迷投票选心目中最想要的主教练时,西蒙尼就获得最高票。更令人震惊的消息还是来自英超。英国媒体透露,上赛季莫耶斯下课时,曼联曾接洽了西蒙尼的姐姐兼经纪人娜塔莉亚,得知西蒙尼对执教曼联的兴趣超过曼城如果西蒙尼来年拒绝曼城,那也是因为阿根廷人在英超更向往执教曼联。按照规定,如果真的想离开马德里竞技,西蒙尼需要提前四个月通知马竞离队决定,按照这个时机,他会在明年1月宣布自己的决定。

  当然,以上诸多猜测只是媒体抓住西蒙尼只言片语的延伸,再说他本人目前还是马竞的主教练,西蒙尼绝对不会希望这些绯闻影响了自己球队的团结,毕竟上赛季西甲夺冠的他们目前依然高居西甲前三,距离榜首的皇马也不过只有4分的差距,而且他们在欧冠中也已经晋级,本赛季能不能复制上赛季的成功,可能性还真不小。

  “在这个俱乐部的三年时间我是如此地幸福,我非常热爱这支球队。我想说的是,我在马竞心情很好。”在接受采访时,西蒙尼明确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他直言自己要和马竞一起创造新的辉煌:“我不知道这支球队的上限在哪里,我仍然在寻找我们的顶峰,这也是我一直寻找球队提高途径的原因。”西蒙尼表示吗,自己不会沉浸在上赛季的成功,“去年将被载入俱乐部的史册,但是这是新的一年,这比每个人都在比来比去的上赛季更加重要。”

  (花荣)

文章关键词: 曼城曼联巴黎圣日耳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FIFA金球奖终极名单:C罗PK梅西诺伊尔
  • 娱乐曝李玉刚正式出家修行 已皈依佛门12年
  • 财经不动产登记试点启动 明年有望全面推开
  • 科技第一线|同一个世界 同一种剁手
  • 博客性学者方刚:韩国人为何热衷整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