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讯-斯科拉里拒绝申花邀约 恒大两件球衣卖六千

2014年12月02日23: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媒截图巴媒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随着2014赛季中超联赛的落幕,一些中超俱乐部开始为下赛季提前谋划,向有意向的球员发出邀请,部分中超外援也成为国外俱乐部的引援目标,相关转会消息接踵而至。今日飞讯主要包括,上海绿地申花向前巴西国家队主教练斯科拉里提供了一份邀约,但被斯科拉里拒绝。天津泰达的黎巴嫩籍外援阿里坎的经纪人阿拉士-巴亚特透露他与天津泰达的合同中有一项条款允许他与泰达解约,经纪人正与瑞典俱乐部联系,他有望重返瑞典踢球。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曾率领巴西国家队夺得2002年世界杯冠军的名帅斯科拉里收到了来自上海(绿地)申花的执教邀请,但斯科拉里决定遵守与巴甲劲旅格雷米奥的合同,拒绝了上海绿地申花的提议。斯科拉里与格雷米奥之间还有2年多的合同,他收到了来自上海绿地申花的邀约,但在上周日拒绝了这份邀约。

  广州恒大主教练马塞洛-里皮通过自己的儿子大卫-里皮近日在《慈善明星》网站成功拍卖荣昊、黄博文的两件恒大亚冠球衣,这两件球衣分别是荣昊在广州恒大与墨尔本胜利以及黄博文在广州恒大与横滨水手比赛的落场球衣。最终竞拍价格分别为387欧元和445欧元,合计折合人民币约为6346元,拍卖所得将用于慈善事业。

  近日,天津泰达的黎巴嫩籍外援阿里坎在接受瑞典媒体《快报》采访时表示自己不想回到中国。据瑞典媒体“gp.se”的最新报道,阿里坎的经纪人阿拉士-巴亚特透露阿里坎与天津泰达的合同中有一项条款允许他解约,“当我们签约的时候,我们很小心。我们有一个明确条款,让我们有权利不执行第二年的合同。有一些俱乐部已经与我进行了联系,我已经在与一个在(瑞典)西海岸的俱乐部进行接触,瑞典转会窗口开放到3月,所以真的没有必要着急。” 阿里坎在加盟天津泰达之前,曾效力于瑞典赫根俱乐部,而该俱乐部所在的哥德堡坐落在瑞典的西海岸卡特加特海峡。

  (李哲)

文章关键词: 斯科拉里申花瑞典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曼联2-1获4连胜 杰拉德破门利物浦3-1
  • 娱乐曝李玉刚正式出家修行 已皈依佛门12年
  • 财经新土改启幕:三箭齐发释放巨大红利
  • 科技千亿汽车O2O服务市场启幕
  • 博客谭飞:应给黄海波们改过自新机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