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曝恒大相中弗雷德 猜测孔卡也可能回恒大

2014年12月03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盯上弗雷德?恒大盯上弗雷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雅虎体育》巴西版、“UOL”等巴西媒体报道,广州恒大引援瞄准了巴甲弗鲁米嫩塞的主力球员,除了曾以主力前锋身份征战2014世界杯的巴西前国脚弗雷德是广州恒大的目标以外,阿根廷中场孔卡也有可能回归广州恒大。如果弗雷德选择来中国踢球,他将维持约90万雷亚尔(约合280万人民币)的月薪。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在上周末弗鲁米嫩塞大胜科林蒂安之后,弗雷德再次表达了想离开弗鲁米嫩塞的想法。弗雷德和孔卡可以离开弗鲁米嫩塞、加盟中国球队。弗雷德与弗鲁米嫩塞的合同直到2015年12月,这位巴甲联赛的顶级射手是广州恒大的目标,广州恒大是孔卡返回弗鲁米嫩塞之前效力的球队。弗雷德目前的月薪大约是90万雷亚尔,到中国踢球还能维持这个工资标准,买断他的合同大约需要600万欧元。孔卡也可以离开弗鲁米嫩塞,返回广州恒大,中国球队可以提供200万雷亚尔的月薪,他是球迷的偶像。和弗雷德一样,孔卡也是弗鲁米嫩塞的高薪球员,他的大部分工资由赞助商Unimed支付。上周,孔卡与广州恒大的技术总监里皮会面,存在重返广州恒大的可能性。

弗雷德会来恒大吗?弗雷德会来恒大吗?

  弗雷德今年31岁,身高1米85,司职前锋,曾效力于米内罗美洲、克鲁塞罗、里昂等俱乐部。在2014巴西世界杯上,身为巴西队主力前锋的弗雷德表现令人失望,在揭幕战巴西队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弗雷德的假摔帮助巴西队“骗”得了一个点球。在出场的6场世界杯比赛中,弗雷德仅仅打入一球,大部分时间都碌碌无为,被称之为巴西队历史上最差的9号球员。不过,弗雷德在本赛季巴甲联赛中表现不俗,以17个进球高居榜首,在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很有可能夺得金靴

  从巴西媒体的报道来看,广州恒大还没有向弗雷德和孔卡提供报价,弗雷德是广州恒大的引援目标,但孔卡重返广州恒大基本上是巴西媒体的猜测。陪同里皮父子造访弗鲁米嫩塞的知名经纪人爱德华多-乌朗否认此行与考察他旗下的球员有关,但不排除里皮对两人感兴趣的可能性。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弗雷德孔卡广州恒大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丁俊晖排名登顶 骄傲作为中国人拿第一
  • 娱乐2年情变!曝陈冠希偷腥被抓包与女友分手
  • 财经原油暴跌媒体称国内成品油成本降到4元下
  • 科技第一线|吃力难讨好的公交WiFi
  • 博客于正回应吐槽:哪个小龙女能尽如人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金砖国及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北大夺冠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