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巴西会面孔卡 看弗鲁米嫩塞选新援?(图)

2014年11月28日08: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里皮与孔卡见面里皮与孔卡见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环球体育》、《兰斯体育》等巴西媒体报道,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在当地时间本周四造访了巴甲弗鲁米嫩塞,会见了孔卡和弗鲁米嫩塞主教练博尔赫斯,并观看了弗鲁米嫩塞的备战本周末与科林蒂安比赛的日常训练。

里皮和孔卡亲切交谈里皮和孔卡亲切交谈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本周四,里皮来到了弗鲁米嫩塞,参观了球队的荣誉室,会见了前广州恒大的球员孔卡以及弗鲁米嫩塞的主教练克里斯托弗-博尔赫斯。从曝光的现场照片来看,里皮与孔卡、克里斯托弗-博尔赫斯等人进行了交谈,克里斯托弗-博尔赫斯送给了里皮一件弗鲁米嫩塞的球衣。里皮还在现场观看了弗鲁米嫩塞备战本周末主场与科林蒂安的巴甲第37轮联赛的训练。这场联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3点进行,里皮父子是否会现场观战还没是未知数。

里皮父子观看球队训练里皮父子观看球队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陪同里皮父子访问弗鲁米嫩塞的还有著名经纪人爱德华多-乌姆,他在中国人脉极广,而且旗下的巴西球员很多。意大利媒体《足球新闻24小时》也关注了里皮父子造访弗鲁米嫩塞,该媒体认为里皮父子的兴趣不会集中在一个特定的球员身上,外援人选可能要基于以后看到的情况产生。

  近日,意大利知名足球记者、《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爆料广州恒大主教练马塞洛-里皮和他的儿子大卫-里皮前往巴西考察外援,为期一周,大卫-里皮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应用instagram上传了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3点克鲁塞罗2-1战胜戈亚斯比赛的视频片段,克鲁塞罗提前两轮成功卫冕巴甲联赛冠军。在本场比赛中,打入制胜球的克鲁塞罗中场主力里贝罗曾与广州恒大传出绯闻。此后,里皮父子来到了里约热内卢。博塔弗戈、弗拉门戈、弗鲁米嫩塞等巴甲球队都位于里约热内卢。从巴西媒体的报道来看,里皮来到里约热内卢的一个目的是看望孔卡,另外也有可能通过观看本周末的巴甲联赛来挑选外援。

  (李哲)

文章关键词: 里皮孔卡恒大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ESPN批科比:别再逞能 卡尔:该交易科比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油价今迎九连降:每升或下调0.18元
  • 科技陈天桥不再任董事 盛大重点转向金融
  • 博客马未都:女官员通奸让公众耳目一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首次测评报告发布 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