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金球奖如果让你当评委你会选谁?

2014年12月02日16: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谁会成为2014年金球奖得主呢? 谁会成为2014年金球奖得主呢?

  新浪体育讯 C罗、诺伊尔和梅西——这是国际足联和《法国足球》杂志评选出来的2014金球奖最终候选名单。金球奖创办于1956年,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奖项已经演变为世界足坛每年年底关注的焦点。

  在最终三人候选名单中,C罗或许是最大获奖热门,因为他今年在皇马拿到国王杯冠军和冠军联赛冠军,唯一不足的是他所在的葡萄牙国家队在世界杯的战绩一般。C罗是金球奖的“卫冕冠军”,如果今年获奖,他将实现金球奖的三连冠。C罗第一次获奖是在2008年,2007年、2009年、2011年和2012年他都排名第二,去年他则“战胜”了梅西职业生涯第二次捧起金球奖。

  诺伊尔是世界杯冠军德国队、德甲联赛冠军拜仁慕尼黑队的门将。一旦得奖,他将成为金球奖历史上第二位获此殊荣的门将。1963年,苏联“门神”列夫·雅辛是第一位获得金球奖的守门员。诺伊尔的优势在于,他为德国队夺取世界杯冠军立下汗马功劳,还帮助拜仁成为赛季末的双冠王。他的劣势在于:他是一个门将,这在很多人看来是竞逐金球奖的一个障碍,因为足球归根结底是用脚踢的;另外,上赛季欧冠半决赛,诺伊尔把守的球门多次被皇马打穿。

  梅西今年在集体荣誉方面没有任何收获——他在巴萨没有拿到冠军头衔——但他继续打破个人纪录。在巴西世界杯上,梅西表现也不错,不过阿根廷队没有夺冠,他个人拿到的世界杯最佳球员奖也受到质疑。此前梅西已经四次荣获金球奖:2009年、2010年、2011年和2012年。他也是国际足坛唯一一名四次获奖的球员。

  2014年C罗、梅西和诺伊尔个人成就一览

C罗 梅西 诺伊尔
参赛场次 54 61 59
进球 55 52 -
助攻 17 21 -
零失球场次 - - 27
破各种纪录场次 19 7 1
球队荣誉 欧冠 冠军 世界杯亚军 世界杯冠军
国王杯冠军 - 德甲 冠军
欧洲超级杯冠军 - 德国杯 冠军
个人奖项 欧足联最佳球员 世界杯金球奖 德国足球先生
西甲最佳射手 - 世界杯金手套
欧洲金靴奖 - -
西甲最佳球员 - -
西甲最佳前锋 - -
迪-斯蒂法诺奖 - -
年度闪光点 2014年度进球最多 破西甲历史进球纪录 入选世界杯明星队
年度欧冠进球最多 破巴萨历史进球纪录 世界杯四场不失球
欧冠历史第二射手 破欧冠历史进球纪录 世界杯86%扑救成功率
当前西甲欧洲最佳射手 世界杯进4球 14-15赛季欧洲失球最少门将

  (KKgonzalez)

文章关键词: 梅西C罗诺伊尔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米兰买断托雷斯 媒评百大球星诺伊尔榜首
  • 娱乐尹相杰吸毒被抓 律师:或被判七年以下
  • 财经高速路上市公司盈利比肩银行 坐吃过路费
  • 科技“。网址”域名纳入国家域名体系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