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40分阿联27分 广东大胜江苏

2014年12月03日2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2014-15赛季CBA[微博]常规赛第14轮,江苏在主场迎战广东队。朱芳雨[微博]砍下40分,广东以111-88轻松战胜对手,取得三连胜。

  双方历史交手57次,广东队43胜14负占据上风,在过去的7次交手中广东队都击败对手,上一次广东队输给对手还是在2011年的1月5日,当时他们在主场以99-102告负。

  朱芳雨今天状态颇佳开局连得14分,广东开局14-5领先江苏。江苏随即暂停进行调整,暂停后江苏加强防守并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23-26。次节广东再度加强攻势全队多点开花,上半场结束江苏39-52落后广东,朱芳雨半场得到30分。下半场比赛,丹尼尔斯火力全开连续飚中三分,广东打出一波10-2的得分高潮后领先对手21分。此后的比赛局势完全被广东控制,朱芳雨三节拿下37分,第三节江苏58-84落后广东。末节的比赛彻底沦为垃圾时间,最终广东轻松赢下比赛。

  广东今天赢得很轻松,朱芳雨状态颇佳出战35分钟砍下40分4助攻,其中三分球12投8中,命中率高达66.67%。另外今天朱芳雨在首节开局就连得14分,带领球队打出14-5的攻势,三节就拿下37分。而朱芳雨的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最高是42分。

  易建联[微博]能力已经无需证明,他场均可以拿到25.1分和8.8个篮板球,是球队内线进攻的核心,今天阿联砍下27分4篮板4助攻4抢断,表现十分全面。

  丹尼尔斯拿下12分9篮板,王仕鹏[微博]10分2篮板5助攻。

  广东今天在助攻上34-14多出对手20个,而抢断13-7多出6个,篮板球两队基本持平,但是在三分球上却比江苏多出5个。另外广东两分球命中率高达65%。

  江苏今天面对实力强大的广东,一开始就被朱芳雨打懵了。此后的比赛逐渐被广东所掌控。辛格尔顿近来状态起伏不定,今天拿下全队最高22分13篮板3助攻,易立[微博]得到14分4篮板,道格拉斯得到12分7篮板3助攻。

  下一轮比赛江苏奔赴客场挑战八一,而广东则在主场对阵东莞。

  双方首发:

  江苏:辛格尔顿、罗意庭、易立、道格拉斯、黄海贝

  广东:陈江华[微博]、朱芳雨、易建联、周鹏[微博]、任骏飞[微博]

  技术统计

  (小鱼)

文章关键词: 广东男篮江苏男篮朱芳雨CBA广东江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三巨头81分骑士胜 科比12+13湖人胜
  • 娱乐2年情变!曝陈冠希偷腥被抓包与女友分手
  • 财经新土改启幕:三箭齐发释放巨大红利
  • 科技千亿汽车O2O服务市场启幕
  • 博客于正回应吐槽:哪个小龙女能尽如人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