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男篮只剩易立还没有点头 锋线三雄两人已签约

2014年09月17日09:5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江苏队高层表示孟达已签约,易立签约前景乐观江苏队高层表示孟达已签约,易立签约前景乐观

  新浪体育讯 一段时间以来,江苏队再一次成为了舆论的焦点,关于主力球员的去留,体育局和俱乐部之间,俱乐部与球员之间,各种桥段各种风波让人目不暇接。日前有消息显示俱乐部和易立[微博]之间的商谈破裂,易立即将加盟上海。新浪体育随即采访了江苏南钢俱乐部总经理黄有才,得到的答复是:易立还在和俱乐部进行商谈,俱乐部方面认为能够谈成的希望非常大,对此他表示乐观。

  与此同时,黄有才也透露说目前俱乐部已经和除易立以外的其他球员都达成了一致。而之前一直传说将转会去青岛的孟达也在昨天和俱乐部签约。“孟达的合约昨天我们已经签了,其他的也都签约了。现在只有易立还没有签约。”此前有消息显示青岛队开出了200万的薪水来挖角孟达。虽然孟达最终留了下来,但据内部人士透露他的薪水也很难超过这个价格。

  作为江苏队的当家球星易立的去留更是牵动着球迷的心,在此前的报道中易立去上海队的可能性最大。在问及易立和俱乐部之所以未能达成一致的主要分歧在哪里时,黄有才表示,“关于球员的合同细节我是不能给你们透露的,但我相信这个谈判一旦进入了正常的轨道一切会非常顺利,很快了,会很快的。”黄有才表示对于易立最终能够留下来俱乐部持着非常乐观的态度,“时间上不好说,但我觉得会很快的,只要理顺了好说。”

  另外一个好消息是杨力也已经签约,如果算上“持乐观态度”的易立,南钢在阵容上基本已经完整。此前,胡雪峰[微博]曾表示自己如果过了体测会继续打一年,但目前仍在国家队的他可能已经赶不上体测,而他自己也表示体测对自己来说并不轻松。新赛季,会看到一个怎样的江苏队,大家都在期待。

  (晨曦)

文章关键词: 江苏男篮易立转会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