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纳乌上万球迷彻底分裂 皇马最恨又最爱之人是他!

2014年09月17日06:1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西精彩的单刀扑救卡西精彩的单刀扑救

  新浪体育讯 卡西利亚斯,始终是马德里媒体关注的一大焦点。

  关于到底谁应该是皇马的首发门将?这一问题从开赛之初就争议不断。不少皇马球迷认为应该让纳瓦斯首发,《马卡报》以及《阿斯报》的在线投票显示,纳瓦斯的支持率远远高于卡西。皇马前三轮联赛战绩不佳,3战2负仅仅1胜,其中卡西没能拿出说服力的表现,对方七次射门打进6球,卡西只做出了一次有效扑救,这让皇马球迷十分不满。皇马主场与马竞的比赛,自从比赛第10分钟开始后,伯纳乌响起阵阵嘘声,皇马队长卡西在嘘声中度过了煎熬的80分钟。

  皇马与巴塞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一句话封死门将争论,“对我而言这个问题结束了。球队内部没有门将争论,我不会制造争论。我有着清晰的想法,我不会对不存在的话题进行添油加醋。本赛季我不会在谈论门将话题。卡西利亚斯拥有丰富的经验,他十分了解目前的情况,毫无问题他会做好调整。”

  皇马与巴塞尔赛前,卡西利亚斯现身球场时,伯纳乌传来少量的嘘声,与此同时还有掌声。当比赛开始时,每到卡西触球,伯纳乌时不时传来阵阵嘘声,在他们眼中卡西仿佛是不可饶恕的对象。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针对卡西的嘘声越来越小,相反掌声跟欢呼声越来越大。赛后数据统计,卡西本场做出了四次有效扑救,其中最精彩的就是下半场瓦拉内替补出场,不幸头球回传失误,冈萨雷斯小禁区单刀面对卡西,被皇马队长单掌挡了出去。卡西利亚斯的精彩表现,也让伯纳乌为他沸腾,起初每当卡西触球时,现场响起阵阵嘘声,而后来每当卡西开球门球的时候,伯纳乌都是掌声不断。

  《马卡报》如此评价卡西,“伊克尔,让看台上的争议继续。”该报纸表示:“伯纳乌现在为卡西分裂成两派:支持者跟反对者。在伯纳乌球场时,每当他碰球,总会想起嘘声,与此同时他的支持者就会高喊他的名字‘伊克尔!伊克尔!’。不过在下半场卡西做出一次精彩扑救后,伯纳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很明显,卡西的争议不会就此结束,爱恨交加,每一位球迷都会紧盯着卡西的表现。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皇马伯纳乌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巴塞尔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抓 妻张雨绮:共同承担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