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赴巴西学习球员回国 四场热身赛看到差距(图)

2014年12月16日14: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鲁能足校赴巴西学习的球员结束三个月的学习回到中国。在回国之前,他们参加了当地的热身赛。四连败的战绩让球员们看到与巴西强队之间的差距。虽然成绩不佳,可更多的比赛机会还是让球员有了明显进步,以下是热身赛的一些赛况。

  第一轮:0-3弗拉门戈

球员合影球员合影

  巴西当地时间12月8日,巴西第十届贝罗杯邀请赛进入第二比赛日,在第一比赛日中鲁能巴西体育轮空,今天迎来比赛的第一个对手:巴西弗拉门戈队。8名中方球员进入首发名单,比赛分为30分钟半场,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第8分钟鲁能巴西体育11号巴西队员突入禁区打门偏出,第20分钟,鲁能巴西体育防守中漏人,被对方打入一球,0:1结束上半时,中场休息鲁能巴西体育教练组希望队员可以踢得更有攻击性和主动性,中方球员卢永涛、陈国良、何统帅被换下。下半时开场队员严格灌输教练组的指导思想,前10分钟完全压制对方,但都没有把握住机会。下半时第18分钟对方通过快速反击,边路传中打入第二球,第19分钟中方球员秦振康和高帷策被换上加强进攻,终场前鲁能巴西体育双中卫(赵剑非和另一名巴西球员)因为语言沟通不利,被对方反越位中路再入一球,最终队伍遗憾的以0:3负于对手。虽然比赛没有拿下,但队员们都已经尽力,失败没有关系,只要我们能够从中学到自己需要进步的东西,就可以慢慢的变的强大。

  第二轮:0-2克罗塞罗

球员们合影球员们合影

  巴西当地时间12月9日,第十届巴西贝罗杯邀请赛,第三比赛日,鲁能巴西体育迎战东道主克鲁塞罗队,之前克鲁塞罗队两战两胜,实力强劲。鲁能巴西体育教练组通过第一场比赛的分析以及队员的状态,调整了首发阵容,5名中方球员进入首发,守门员进行了轮换。教练组要求队员在精神面貌上要有所改变,不到最后一分钟不要放弃,要更加积极和主动一些,中国球员在场上总是过于的沉闷。上半时双方互有攻守,第20分钟,鲁能巴西体育守门员出击失误,被对方空门打入一球,先失一球队员并没有像之前那样垂头丧气,队员之前相互鼓励,互相提醒继续全力以赴,争取把比分扳回来。中场休息中锋卢永涛被换下,何统帅替换上场,鲁能巴西体育教练组提醒队员注意利用好两个边路。下半时一开场鲁能巴西体育通过前场一系列的传接打到门前,18号巴西队员射门打中横梁,错失扳平的机会,终场前3分钟鲁能巴西体育本方禁区防守犯规,被判点球,最终0:2负与东道主克鲁塞罗队。

  第三轮:0-4科林蒂安

首发11人首发11人

  巴西当地时间12月10号,巴西第十届贝罗杯邀请赛,第四比赛日,鲁能巴西体育迎战巴西老牌劲旅科林蒂安队,7名中方球员进入首发,中后卫陈国良担任队长,鲁能巴西体育教练组希望队员学会克服压力,队员来巴西留学,参加这样激烈的比赛,巴西教练组并不要求成绩,而是希望看到队员在比赛中的成长,这才是最重要的。上半时双方互有攻守,第11分钟前锋刘长奇获得单刀射门偏出,第21分钟,对方通过快速的倒脚,从边路撕开鲁能的防线,打入一球。第28分钟,鲁能中路防守漏人,0:2。中场休息鲁能巴西体育教练组换人调整,中锋卢永涛上场。下半场时第19分钟,对方利用定位球再下一城。第25分钟鲁能巴西中卫防守犯规,累计两场黄牌被罚下,第30分钟对方利用反击再入一球,最终鲁能巴西体育0:4负于对手。

  第四轮:0-3美洲竞技

首发阵容首发阵容

  巴西当地时间12月11号,第十届巴西贝罗杯邀请赛第五比赛日,鲁能巴西体育迎战本次比赛的最后一个对手美洲竞技。鲁能巴西体育教练组调整了首发阵容,希望可以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能够拿下对手。

  上半时第5分钟,鲁能巴西体育中后卫传球失误,被对方拦截直接面对守门员将球打进,这一开场的失球,完全打乱了教练组赛前的计划。第16分钟,刘长奇打门高出横梁。第23分钟,对方边路传中,鲁能巴西体育守门员出击失误,比分再次被改写。上半时0:2落后,下半时鲁能巴西体育换人调整,中方球员全部上场,第17分钟,对方再入一球,最终,鲁能巴西体育0:3负于对手,结束了本次邀请赛。

文章关键词: 巴西鲁能克鲁塞罗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詹皇27分骑士止连败 科比21分湖人负
  • 娱乐TVB台庆颁奖礼 佘诗曼拿三奖郭晋安视帝
  • 财经人民日报刊文:驾驭市场经济好比炒股票
  • 科技第三季全球五大智能手机商:中国占3席
  • 博客徐焰:南京大屠杀最大元凶仍被遮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