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可发快递去月球 最高收费2.6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12月16日09:54  羊城晚报微博 收藏本文  

  可以往月球寄东西啦!美国航天机器人技术公司开通“月球邮政”业务,可以把你的毕业、结婚、生日或者有关爱人的纪念品打成邮包,发到月亮上保存起来。这种“快递”的费用当然不便宜,根据邮包大小,收费460美元至2.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46元至16.1万元)。航天机器人技术公司已经开始在线接受邮包预定,准备在两年内发出第一批“快递”。这家公司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月球货物运输与软着陆方式降落”计划的合作伙伴之一,公司说,“月球邮政”业务旨在为月球货物运输计划筹款。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月球美国快递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