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乱象篮协只开罚单 不接受采访不接电话

2014年12月16日18: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中国篮协官方网站上登出了《关于对四川金强、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及队员处罚的通知》,这是中国篮协连续两天对WCBA给出罚单。在昨天,他们对黑龙江女篮给出了禁赛一年的处罚。然而,在各方媒体想要就WCBA的一系列乱象进行相关的采访时,篮协的领导们一个个的选择了“隐身”。

  从15日篮协给出了针对黑龙江的罚单之后,篮协的领导们都选择了回避。“联赛办的张雄说出国了,管竞赛的张寒松说不接受采访。”央视的专项记者昨天已经找了篮协相关的领导,但并没有得到任何实质性的回复。甚至当央视记者直接举着摄像机冲进了前往篮协的办公室,但主管竞赛的工作人员也坚持不接受采访,“我们现在在议论商谈,不接受采访。”

  今天新浪体育也开始了“追”篮协领导的工程,但结果依然是一无所获。拨打主管竞赛的张寒松的电话,电话号码不是在通话就是接通之后直接挂点。随后,记者又找到了篮协副主任李金生的电话,接通电话之后,他表示:“我目前正在休假,不清楚情况,具体的还是要问负责竞赛的同志。”皮球再一次被踢回到了竞赛部。

  WCBA连续出现影响恶劣的严重事件,作为管理部门的篮协除了给出两张罚单以外,没有任何的解读,没有任何的发声。事情的起因是什么?事情的根源又在哪里?都没有更为核心的解释。而引起这两件事情的关键还在于裁判的工作,但篮协对于裁判也没有相关的处理说明,这些一系列的问题都急需得解答。然而我们看到的是篮协再一次的躲闪。

  从“吴冠希事件”开始,篮协的相关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就引起了传媒的不满:关键时刻没有人说话,没有人表态。“没有人想针对篮协什么,但这样的工作态度,让人怎么说你好?”一名采访中国篮球多年的资深记者吐槽说。

  (晨曦)

文章关键词: 中国篮协篮协WCBA罚单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詹皇27分骑士止连败 科比21分湖人负
  • 娱乐TVB台庆颁奖礼 佘诗曼拿三奖郭晋安视帝
  • 财经人民日报刊文:驾驭市场经济好比炒股票
  • 科技第三季全球五大智能手机商:中国占3席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