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真的要弃小法老? 曝冬季交换意国脚中锋

2014年12月17日15: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沙拉维本赛季只进一球沙拉维本赛季只进一球

  新浪体育讯 12月17日消息,意大利媒体Sportmediaset记者保罗-巴尔吉吉亚谈到了米兰的冬季转会,在他看来,米兰一定会在冬季有人员变化,托雷斯离队已基本确定,替代者的人选也浮出水面。

  巴尔吉吉亚介绍说,米兰和罗马之间可能会在冬季完成一次人员交换,沙拉维和德斯特罗要互换东家。巴尔吉吉亚说:“托雷斯垦丁会在冬季离队,AC米兰[微博]方面对于罗马的中锋德斯特罗很感兴趣,他们提出了用沙拉维交换,形式是租借。”意大利《共和报》随后也证实了这一传闻,称沙拉维和德斯特罗目前在各自队中的位置都不稳固,不过交易的前提是AC米兰首先送走托雷斯。

  后防线上,AC米兰希望租借目前在曼城[微博][微博]打不上主力的中卫纳斯塔西奇。塞尔维亚人在2012年以1600万的身价加盟曼城,过去两个赛季还是球队的主力,然而上赛季最后时刻的受伤让他失去了位置。后防线上另一个目标是巴勒莫的阿根廷中卫穆尼奥斯,不过在中卫位置上米兰不浅并不缺人,球队希望在明年夏天的转会期再出手,1989年出生的穆尼奥斯本赛季在巴勒莫表现出众,除了米兰之外,佛罗伦萨也对他很感兴趣。

  米兰一直追逐河床左后卫万吉奥尼出现了新变化,天空体育报道称罗马队加入了对阿根廷人的追逐。

  克罗地亚中场布罗佐维奇是因扎吉非常欣赏的球员,也是AC米兰在冬季转会期最有可能得到了球员,目前萨格勒布迪纳摩要价是800万欧元,《都灵体育报》预测双方可能在600万的价格达成一致。另一个目标是阿贾克斯的丹麦国脚舍内,丹麦人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尽管阿贾克斯方面不希望在冬季放人,但如果到了夏天舍内就可能自由转会离开,冬季出手还能多少获得一些补偿。

  (天蓝)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托雷斯沙拉维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勇士负灰熊止16连胜 榜眼新秀赛季报销
  • 娱乐经纪人否认蒋雯丽离婚传言 直呼太可笑
  • 财经卢布大崩盘普京怎么办:招式不多了
  • 科技360杀回手机:只恨两年黄金期已逝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