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膝盖疼比赛又悬了 特里即将迎来第5个孩

2014年12月17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魔兽膝盖还是不利索魔兽膝盖还是不利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明天休斯顿火箭将在客场对阵丹佛掘金,《休斯顿纪事报》也更新了火箭队内的伤病情况。伊塞亚-卡南有望复出,科斯塔斯-帕帕尼科拉乌要等到下周末,德怀特-霍华德和杰森-特里明天出战存疑。

  火箭有望连续第2场比赛迎回一名伤员,上一场是霍华德,明天可能是卡南,他因为脚踝伤已缺席了7场比赛,帕帕尼科拉乌、泰伦斯-琼斯和弗郎西斯科-加西亚仍将缺席,但帕帕有望在下周末复出。

  “他今天参加了训练,看起来很好,”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谈到卡南时说,“我们明天再看看他感觉如何。”

  但目前并不清楚的是卡南回归后将扮演何种角色。在帕特里克-贝弗利伤停时他出任首发,但当贝弗利和特里都能在一号位轮换时,他却又连比赛都打不上。麦帅也表示:“卡南必须得找到自己在队中的位置,”他随即话锋一转,“对于帕帕我并不担心,他是一名就像多功能刀那样的球员。”

  不过,至少明天的比赛,卡南不必为争取不到上场时间而担忧了。据麦帅透露,特里明天将返回达拉斯陪伴妻子生孩子,将缺席对阵掘金的比赛。而即将在几天后降生的这个宝宝,将是特里夫妇的第5个孩子。

  不过,除了特里外,火箭还可能失去一位重要球员,他就是上一场刚复出的霍华德。据火箭官方推特透露,膝盖仍感觉疼痛的魔兽,今天虽然参加了训练,但明天出战仍存疑。

  除开伤员的进进出出外,火箭今天还宣布将2014年首轮秀克林特-卡佩拉再次下放到NBDL的里奥格兰德谷毒蛇队。本赛季迄今,卡佩拉仅为火箭出战4场,总共出战12分钟,得到6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1次盖帽。

  这也将是卡佩拉第二次被下放到毒蛇队。上一次下放,他为毒蛇队出战6场,场均出战14.1分钟,得到9分7.2个篮板3.2次盖帽。(魑魅)

文章关键词: 特里卡南魔兽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世俱杯皇马4-0进决赛 国王杯巴萨8-1晋级
  • 娱乐经纪人否认蒋雯丽离婚传言 直呼太可笑
  • 财经卢布大崩盘普京怎么办:招式不多了
  • 科技360杀回手机:只恨两年黄金期已逝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