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资格赛首轮丁俊晖频失误 仍5-1大胜进次轮

2014年12月18日0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2014年斯诺克[微博]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在英格兰[微博]西北部的威根小镇揭开战幕。卫冕冠军丁俊晖[微博]失误频频,不过仍以5-1大胜名不见经传的詹米-克拉克,挺进第二轮将与莱恩斯和斯特德曼的胜者争夺一张正赛门票。

  德国大师赛是本赛季的第六站大型排名赛,采用的是128人打两轮资格赛、幸存的32人入围正赛的赛制,今年的卫冕冠军为丁俊晖。上赛季,丁俊晖豪夺五冠的神奇之旅中,德国大师赛是他的第四个冠军,当时决赛中他以9-5力克特鲁姆普[微博]。本赛季丁俊晖的势头有所放缓,大型排名赛上已有两次倒在资格赛。不过此次与替补上来的威尔士球员詹米-克拉克较量,丁俊晖没给对手爆冷的机会。

  第一局,克拉克远台不中大漏中袋,丁俊晖一杆拿下63分转防守。克拉克连攻带罚追回22分在粉球失准。丁俊晖单杆40分清台以103-22先下一城。不甘示弱的克拉克在第二局两次出击局分56-0领先。丁俊晖追回12分不慎将红球送至中袋袋角,克拉克73-12将场上比分追平。

  第三局,丁俊晖快节奏轰单杆80分,重新以2-1领先对手。第四局,丁俊晖一杆取得57分领先。克拉克仅得19分,丁俊晖打单杆45分清台再下一城,携3-1的优势进入局间休息。

  第五局,两人交替上手均没能展开有效连攻,台面剩全部彩球丁俊晖49-31领先。防守战克拉克送10分罚分并送出自由球,最终丁俊晖一波三折拿下该局,4-1率先获得赛点。

  第六局,丁俊晖远台突破后单杆连得56分打丢红球。之后丁俊晖屡屡在进攻和防守出现失误,克拉克五次出击,局分追为44-56却在最后一颗红球出错。丁俊晖局分扩大到65-44剩最后五颗彩球。

  又是一番失误大战,最终丁俊晖艰难粉碎了克拉克追分的企图,总比分5-1获胜,挺进第二轮将与莱恩斯和斯特德曼的胜者争夺一张正赛入场券。(莫林)


文章关键词: 丁俊晖资格赛斯诺克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CBA-阿联38+15广东大胜北京 辽宁胜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拆CP走红毯 陈赫要逆袭
  • 财经国内成品油价每升6.6元成本仅3.4元
  • 科技联通第2位高管被查:电商部总经理被免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子舍弃大学瞒家人打工养家 7年后重上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