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21+5贺天举24分 辽宁胜佛山

2014年12月17日2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4-15赛季CBA[微博]第20轮,辽宁主场对阵佛山。佛山队末节一度追到只落后3分,但哈德森再次上演末节爆发,力助辽宁117比109取胜佛山。

  此役,辽宁队6人得分上双,哈德森25分12助攻7篮板5抢断,贺天举[微博]24分5篮板,汤普森16分6篮板,韩德君15分15篮板,李晓旭[微博]12分6篮板4助攻,郭艾伦[微博]21分5助攻。佛山队5人得分上双,约什34分3助攻,哈提布28分11篮板7助攻,克拉夫索夫13分11篮板,曾令旭[微博]15分3助攻,鞠明欣12分4篮板。

  本场比赛辽宁队虽然没上演前面三节挖坑末节填坑的戏码,但也让几度让佛山的三外援惊出一身冷汗。好在末节后半段哈德森爆发,凭借一波12比4的冲击波,辽宁最终锁定胜局。

  全场20投10中,打了44分钟的哈德森上半场表现平平,半场仅得到5分。而末节被佛山步步紧逼之时,哈神再次上演末节后半段爆发的戏码,3分钟之内连得10分还有2次助攻,一举帮助辽宁锁定胜局。此外他还贡献了高达12次的助攻。

  上半场在哈德森和汤普森手感一般之时,贺天举成为了头号得分手,半场就独得16分。本场比赛他内线4中2,外线10中5,砍下全队第二高的24分。

  韩德君此役在内线也格外生猛,出场36分钟10投5中得到15分15篮板,内线完全占据优势。而次节刘志轩发边线球,韩德君空中接力后暴扣命中,更是震惊全场。

  郭艾伦在和曾令旭的这场对位中明显胜出。出场34分钟,14中8,拿下21分5助攻2抢断,半场更是百分百命中率得到11分。而在胶着时刻也沉着冷静的命中得分,并且很好的控制了自己的犯规次数。

  其他方面,汤普森16分6篮板,李晓旭12分6篮板4助攻。杨鸣[微博]仅出场9分钟得到2分2助攻。

  而佛山队方面,得分主要依靠三外援。约什尽管砍下全场最高34分,但滥投的他28投仅12中,尤其是在追分时刻错失好几次机会。

  哈提布则是佛山外援中最高效的。打满全场的他内线14中6,还命中三记三分,砍下28分,还贡献11篮板7助攻2抢断2盖帽。

  首发出场的曾令旭9投5中得到15分3篮板3助攻,但他末节6犯离场,而且失误也高达6次。 

  下一轮,辽宁客战四川,佛山客战天津。

  双方首发阵容:

  辽宁:李晓旭,韩德君,贺天举,郭艾伦,哈德森

  佛山:鞠明欣,朱旭航,宗赞,约什,哈提布

  技术统计

  (小安)

文章关键词: 辽宁男篮郭艾伦贺天举佛山男篮CBA辽宁佛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勇士负灰熊止16连胜 榜眼新秀赛季报销
  • 娱乐经纪人否认蒋雯丽离婚传言 直呼太可笑
  • 财经卢布大崩盘普京怎么办:招式不多了
  • 科技360杀回手机:只恨两年黄金期已逝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