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世界小姐酷爱高尔夫 或是最优约球对象

新科世界小姐酷爱高尔夫 或是最优约球对象
2014年12月17日 09:59 新浪体育
世界小姐罗琳-施特劳斯 世界小姐罗琳-施特劳斯

  北京时间12月17日,什么伍兹,麦克罗伊……相信以下这个人才是今日世界的第一约球对象!罗琳-施特劳斯(Rolene Strauss),以前的称号是“南非小姐”,现在的称号“世界小姐”。这个全世界最美丽的人儿有一项爱好:打高尔夫。

  罗琳-施特劳斯本月刚刚打败121名参赛佳丽,在伦敦当选世界小姐。她是医科学校的四年级学生,自报家门时说她喜爱高尔夫,当然她也有别的体育爱好,包括无板篮球和自行车。

  自从2007年以来,罗琳-施特劳斯一直是南非高尔夫协会的会员,同时也是南非女子高尔夫协会的会员。在参加选美的过程中,她几次去高尔夫球场打球。七月份,她和爸爸一起参与了一场父女高尔夫比赛。另外六月份,她参与了南非高尔夫日活动,五月份则参加了Adams高尔夫活动。

  如果你对此有疑问,看一看她在社交账号中发布的照片吧。

罗琳-施特劳斯的推特账户罗琳-施特劳斯的推特账户

  看了这些照片,已经有约球的冲动了吧!对不起,新浪高尔夫没有提供世界小姐手机号码的业务!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