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含·桐山杯8强赛战罢 丁浩终结柯洁8连胜

阿含·桐山杯8强赛战罢 丁浩终结柯洁8连胜
2023年07月06日 17:18 新浪体育综合

  7月6日,第24届阿含·桐山杯中国围棋快棋公开赛8强战在北京海峡国际大厦进行。4强赛将于明日14:00进行,敬请关注!

  在首轮比赛中柯洁逆转范廷钰,但在本轮比赛中柯洁在前半盘便早早陷入劣势,柯洁虽在后半盘不顾大龙死活抢收官子,但由于劣势过大被丁浩平稳运转,顺利拿下比赛。

  本轮完整赛果:

  丁浩 胜 柯洁

  辜梓豪 胜 李钦诚

  杨鼎新 胜 许嘉阳

  屠晓宇 胜 谢尔豪

  半决赛将由辜梓豪对阵丁浩,本年度两位世界冠军获得者明日将争夺决赛名额,让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一场半决赛将由杨鼎新对阵屠晓宇,屠晓宇近期状态火热已连胜李轩豪与谢尔豪,明日能否保持状态让我们敬请关注。

  第24届阿含• 桐山杯中国围棋快棋公开赛由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中国围棋协会主办,比赛采用中国围棋协会审定的围棋竞赛规则,黑贴3又3/4子;用时为每手棋30秒,十次1分钟延续,超时判负。比赛设冠军奖金20万元,亚军8万元。半决赛将于明日14:00进行,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