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交易急不得 开拓者想要KD戈贝尔的回报

利拉德交易急不得 开拓者想要KD戈贝尔的回报
2023年07月06日 10: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6日,今天,名记Woj在节目中谈到了利拉德交易谈判的进展。

  他说:“利拉德想去热火。开拓者则在审视热火的报价,有多少选秀权和年轻球员的资产,但目前他们并不满意,所以对他们来说,他们想在市场上看看哪支球队愿意给他们更多。”

  “利拉德作为最佳阵容球员,32岁,开拓者在寻求篮网交易杜兰特的回报,他们在寻求戈贝尔去森林狼的回报。这是他们想象中利拉德的价值。他们肯定不会急于和热火交易,热火需要找到第三方接手希罗,我认为这不会很快解决。”

  太阳送出布里奇斯、卡梅隆-约翰逊、克劳德、四个首轮签(2023年、2025年、2027年、2029年)和2028年的选秀权互换,从篮网得到杜兰特和TJ-沃伦。

  森林狼送出凯斯勒、比斯利、贝弗利、范德比尔特和莱安德罗-博尔马罗,以及2023、2025 年,2027年和2029年的首轮选秀权(23、25和27年无保护,29年前五保护)和2026年首轮选秀互换权,从爵士得到戈贝尔。(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