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马牛达成三方交易:格威先签后换加盟独行侠

绿马牛达成三方交易:格威先签后换加盟独行侠
2023年07月06日 07: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6日,据著名NBA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独行侠、凯尔特人和马刺达成一笔三方交易,格兰特-威廉姆斯先签后换加盟独行侠。

  交易的具体内容为:格威与凯尔特人签下4年53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随后,凯尔特人将格威送至独行侠,独行侠将雷吉-布洛克和2030年的首轮互换权送至第三方球队马刺,马刺用薪金空间吃下布洛克的空间帮助凯尔特人和独行侠完成交易,凯尔特人获得三个次轮签和价值62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

  24岁的格威在上赛季场均可以得到8.1分4.6篮板1.7助攻,投篮命中率45.4%,三分命中率39.5%。

  赛季结束后,格威成为受限自由球员,格威最终接受独行侠4年5300万美元的合同,并通过先签后换加盟独行侠。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