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两赛资格赛免费开放 丁俊晖开启德国卫冕战

2014年12月17日14: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国大师赛卫冕冠军丁俊晖德国大师赛卫冕冠军丁俊晖

  TOP147.com讯,世界斯诺克职业巡回赛2014年的最后两项资格赛——德国大师赛以及世界元老锦标赛资格赛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三至周日于维冈举行,罗尼·奥沙利文、吉米·怀特、贾德·特鲁姆普、马克·塞尔比以及史蒂夫·戴维斯等球员将陆续出战,而这一资格赛将向当地民众免费开放。

  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将于12月17日至19日(周三至周五)在维冈的罗宾公园体育中心进行。由于柏林Tempodrom歌剧院正赛场地的限制,德国大师赛将恢复32人参加正赛的规模,所以资格赛将进行128进64以及64进32的两轮。

  比赛采用9局5胜制。卫冕冠军我国选手丁俊晖将作为1号种子,在当地时间12月17日下午两点半对阵威尔士业余球员杰米·瑞斯·克拉克,如果获胜将在19日上午10点对阵彼得·莱恩斯与克雷格·斯泰德曼之间的胜者。

  状态顶尖的“火箭”罗尼·奥沙利文刚刚在本月初的英锦赛决赛中以10比9战胜贾德·特鲁姆普夺得冠军,他将在当地时间周四晚7点的比赛中对阵业余球员George Pragnall。特鲁姆普将在周三晚7点对阵泰国年轻选手Thanawat Tirapongpaiboon。

  传奇老将吉米·怀特同样在周三晚间出战,史蒂夫·戴维斯与世界冠军马克·塞尔比在周四出场。尼尔·罗伯逊、肖恩·墨菲等顶尖球员都将参加这一资格赛。刚从癌症治疗中回归不久的“机长”阿里·卡特将在资格赛首轮对阵英格兰新秀山姆·贝尔德。每位参加资格赛的球员都需要赢得两场比赛以跻身明年2月在柏林进行的德国大师赛正赛。

  与德国大师赛联期进行的还有世界元老锦标赛资格赛,该资格赛将在12月20日~21日(周六和周日)进行。前世界排名第二的托尼·诺尔斯,目前活跃在职业球坛的阿兰·麦克马努斯、托尼·德拉高等球员将在资格赛中出战。(松尾狸猫)

文章关键词: 丁俊晖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勇士负灰熊止16连胜 榜眼新秀赛季报销
  • 娱乐经纪人否认蒋雯丽离婚传言 直呼太可笑
  • 财经卢布大崩盘普京怎么办:招式不多了
  • 科技360杀回手机:只恨两年黄金期已逝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