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确实见过KD但没招募他 交易流言多不靠谱

2014年12月19日06: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表示确实见过KD但并没有招募他科比表示确实见过KD但并没有招募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洛杉矶时间12月18日)消息,湖人在丰田体育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科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科比在客场总比分超越乔丹之后,首次回主场接受采访,谈到这件事,他说:“我不是一直在回味那个时刻,我们昨天也进行了训练,我只是在准备好接下来的比赛。”

  德克曾经说科比是这个时代最伟大的球员,对此科比表示:“这意味着一切。我对他也很尊敬。”

  杜兰特之前也说,愿意和科比这样的赢家一起打球,科比对此回应道“我确实见过他,很感激(他能这么说),球员们是为彼此打球,为他们的尊敬而打球,从他们口中得到这些评论意味着很多。”

  虽然两人惺惺相惜,但是科比表示,自己没有招募在2016年成为自由球员的杜兰特:“不,我觉得我们很了解彼此,我不觉得因为他将成为自由球员就得讨论这个问题。”

  目前有不少关于隆多的交易流言,对此科比认为:“大多数时间,你听到的流言都是那种永远不会成为事实的传言。你听不到的流言才会真正发生呢。”

  不过,如果湖人真的能得到隆多这样的全明星,科比是否会考虑多打几年呢?“我不知道,也许吧,这只是在于我自己是否想打。这是我个人的决定。”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FIFA排名国足第97 亚足联排名恒大第4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拆CP走红毯 陈赫要逆袭
  • 财经新华社点名数家央企行贿权力掮客丁书苗
  • 科技联通第2位高管被查:电商部总经理被免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子舍弃大学瞒家人打工养家 7年后重上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