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火箭主场将重放麦蒂时刻 T-Mac现场观战

2014年12月19日0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火箭今天将在主场重放这段感天动地的时刻火箭今天将在主场重放这段感天动地的时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火箭将在今天主场迎战鹈鹕,在今天的比赛中,火箭主场将重放当年麦蒂时刻的视频,而麦蒂本人也将来到现场观战。

  2004年的12月10日,火箭主场迎战马刺,在最后一分钟,他们还落后10分,但是,麦蒂没有放弃,他在接下来的35秒内用4个神奇的三分连砍13分,帮助火箭神奇逆转。这段被惊为神迹的表演就是著名的麦蒂时刻。转眼,距离那个日子已经过去了整整10年。

  今天,麦蒂将会回到这块熟悉的场地,他将会现场观战这些后来人与鹈鹕的比赛,而火箭现场也将重放10年前他的那段神奇的表演,再次对他致敬。

  不久前,《露天看台体育》曾经对麦蒂进行过专访,在访谈期间,麦蒂表示认为目前自己的身体状况依旧可以征战NBA,但是他不希望自己沦为一个定点投手,所以他也在随后强调,自己并不会复出。

  麦蒂在NBA征战了15个赛季,他为火箭效力了6个赛季,在这里他场均可以得到22.7分5.5个篮板和5.6次助攻。今天,回到丰田中心,看着大屏幕上自己当年飞奔的影子,不知道T-MAC心中会作何感想。

  (Tinoke)

文章关键词: 火箭鹈鹕麦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小牛交易得隆多 曝枪手2600万购巴萨飞翼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中移动今将推融合通信反击微信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