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斯:C罗必获金球奖 他能成为皇马史上第一

2014年12月23日1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霸气C罗霸气C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前皇马[微博]球星罗伯特-卡洛斯接受采访时表示,C罗当之无愧地应该获得本年度的金球奖。

  此次金球奖的三名候选人中,梅西被评为今夏巴西世界杯的最佳球员,诺伊尔则帮助德国队赢得大力神杯。然而卡洛斯认为,最该当选的是C罗。

  卡洛斯说:“我是梅西的铁杆球迷,但克里斯蒂[微博]亚诺在今年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动力,球场上所做的一切都是正确的,他是一个领袖。我不是因为他现在是一名皇马球员才这么说的,梅西非常优秀,他是足球史上最了不起的球员之一,但我们现在选择的是本年度最佳球员,我认为应该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卡洛斯同时表示,同胞内马尔是继C罗和梅西之后当今足坛最好的球员,卡洛斯说:“内马尔是那种现象级球员,他非常快的适应了欧洲足球,他在巴萨[微博]和巴西国家队都有精彩的表演。梅西和C罗一天比一天好,内马尔正通过努力试图接近他们。”

  “谁都知道金球奖很难颁给门将和后卫,也许卡纳瓦罗和马尔蒂尼[微博]是例外,虽然我也是后卫,但我看来现今世界上最好的三名球员应该是C罗、梅西和内马尔。”卡洛斯说。

  卡洛斯认为,C罗可以成为皇马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因为他的表现已经让很多皇马历史上的传奇球星黯然失色。

  皇马已经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了创纪录的22连胜,卡洛斯认为这里面有主席佛罗伦蒂诺的功劳,他总是在寻找国外顶级明星和国内年轻天才之间的平衡。卡洛斯说:“佛罗伦蒂诺知道如何去打造一直球队,皇马的球迷是非常苛刻的,一旦他们表现不好就会听到嘘声。”(天蓝)


文章关键词: 卡洛斯C罗梅西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米兰买断托雷斯 媒评百大球星诺伊尔榜首
  • 娱乐尹相杰吸毒被抓 律师:或被判七年以下
  • 财经高速路上市公司盈利比肩银行 坐吃过路费
  • 科技“。网址”域名纳入国家域名体系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