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VP怪伤40年老医生都没见过 或将在明夏手术

2014年12月24日0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哇伊的伤势连富有经验的医生都从未见过卡哇伊的伤势连富有经验的医生都从未见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报道,马刺最近战绩遭遇起伏,与考瓦伊-莱昂纳德的伤停不无关系。因为右手韧带的撕裂,他已经连续缺阵了4场比赛,而且在未来一段时间他可能都无法复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透露,他甚至可能需要选择在休赛期接受手术。

  莱昂纳德右手的伤势最先发生在12月10日马刺与爵士的比赛中,赛后感到右手疼痛的他缺席了之后的2场比赛,随后复出再征战2场,他发现右手的疼痛有所加剧,这让他不得不再次休战,目前,他已经连续缺席了4场比赛,在这4场比赛中,马刺3胜1负。

  在上周,莱昂纳德在接受圣城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的伤势“并没有听起来那么严重”,应该可以“很快复出”。但是,波波维奇最近却透露,卡哇伊右手的伤势并没有那么简单,比他想象的要重得多。

  “我不知道卡哇伊什么时候能回来,”波波维奇说,“我认为他之前对伤势的描述可一点儿都不准确,或者说他的伤势确实有问题。”

  波波维奇透露,莱昂纳德右手的撕裂如果想要彻底康复,可能将不得不在休赛期接受手术治疗,而他在当地时间周日接受了一种新药物的注射,以缓解右手伤处的肿胀情况。对于莱昂纳德的回归时间,波波维奇表示还没有具体时间表。

  对于莱昂纳德具体的伤情,波波维奇表示这可能非常罕见,甚至让一位资深的医生都感到奇怪。

  “给他治疗的一位医生在手部伤势处理方面已经有40年的临床经验,但是他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个(莱昂纳德的伤势)。所以,这个伤确实有一点儿奇特。”

  在莱昂纳德受伤的初期,马刺曾经先后两次安排做手部的检查,但是都没有发现结构性的损伤,直到第三次才确诊为韧带部分撕裂。这奇怪的伤势让医生都感到棘手,这对于马刺来说无疑不是一个好消息。

  (Tinoke)

文章关键词: 莱昂纳德波波维奇马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亚洲杯名单公布 冯潇霆李学鹏落选
  • 娱乐女主持人王婧涉毒被拘 曾主持美丽俏佳人
  • 财经媒体:3700多万人不用自己支付养老金
  • 科技即将在港上市的蓝港股票值不值得买?
  • 博客邱毅:台湾民众仍认同自己是中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