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利拉德互飚40分雷霆惜败 无芬森黄蜂再胜

2014年12月24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两名大将对飙,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达米安-利拉德[微博]都砍下了40分,结果开拓者加时险胜雷霆;黄蜂客场过关,击败雄鹿。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开拓者115-雷霆111(加时)

  开拓者(23-7)在第四节最后2分钟落后10分的情况下顽强翻盘。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40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复出,得了25分9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22分。[投注篮彩:3000万免费送][新用户送103元]

  雷霆(13-16)二连败。凯文-杜兰特缺阵,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拼到6犯出局,得了40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微博]16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雷吉-杰克逊21分。

  利拉德已经不止一次拯救开拓者,今天也是靠他的出色发挥才得到了加时机会。

  常规时间还有2分15秒时,伊巴卡扣篮后,雷霆以95-85领先了10分。利拉德造成威斯布鲁克犯规,同时还被追加了技术犯规,一人罚中三球,紧接着马修斯抢断,利拉德三分得手,开拓者只以91-95落后。

  雷霆将优势扩大到6分后,阿尔德里奇连得4分,在常规时间还有6.2秒时,开拓者只以95-97落后。威斯布鲁克关键时刻罚失一球,给了利拉德机会。他接球后马上出手,命中三分,将比分扳平,还给对手留下了3秒。威斯布鲁克压哨三分不中,雷霆不得不打加时。

  利拉德在加时再次发威。比赛还有2分08秒时,他三分命中,开拓者以111-106领先。雷霆将差距缩小到3分后,利拉德又两罚两中,开拓者牢牢控制局面。

  黄蜂108-雄鹿101

  黄蜂(10-19)四连胜。肯巴-沃克拿下了27分,杰拉德-亨德森20分,艾尔-杰弗森12分9个篮板,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0分。

  雄鹿(14-15)二连败。布兰顿-奈特拿下了34分5次助攻,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11分6个篮板,OJ-梅奥只得7分。

  在兰斯-斯蒂芬森缺阵之后,黄蜂连战连捷,这可能加强他们交易的决心。

  雄鹿上半场以56-52略占优势,但第三节黄蜂砍下了34分,以88-80超出。

  黄蜂在第四节以94-8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比赛还有2分46秒时,他们还以102-91领先。

  雄鹿大举反击。奈特三罚三中,紧接着又上篮得手。黄蜂连续失手,只靠罚球得了1分。在比赛还有25.9秒时,奈特又三分命中,雄鹿只以99-103落后。

  雄鹿的反击来得太晚,黄蜂此后罚中5球,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 开拓者雷霆利拉德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亚洲杯名单公布 冯潇霆李学鹏落选
  • 娱乐女主持人王婧涉毒被拘 曾主持美丽俏佳人
  • 财经媒体:3700多万人不用自己支付养老金
  • 科技即将在港上市的蓝港股票值不值得买?
  • 博客邱毅:台湾民众仍认同自己是中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