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或重返西甲老东家 主席亲证!免费加盟

2014年12月24日04: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托雷斯可能重返西甲托雷斯可能重返西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托雷斯仍然未找到昔日金童的状态,AC米兰对他也已经丧失信心,冬季欲将其退还给切尔西,而蓝军也不打算接手,而老东家马竞很可能成为托雷斯的下一个落脚点。

  本赛季托雷斯租借至AC米兰,本希望在同为前锋出身的因扎吉手下焕发活力,但是10场比赛下来仅入1球,表现仍然浑浑噩噩,上一场战平罗马赛后,加利亚尼和因扎吉会面,据悉他们的谈话内容就是将托雷斯冬季退还给切尔西!

  不过切尔西本赛季有如日中天的科斯塔,以及宝刀未老的德罗巴,此外法国国脚雷米也证明自己水平值得信任,托雷斯回归后仍然难觅机会,切尔西也不想再承担他的高额薪水,欲将其免费处理。

  此前有传闻称托雷斯的老东家马竞有望接手,而这也得到马竞主席塞雷佐的证实,“签下托雷斯还未发生,但不代表不会发生!我们已经有了一支出色的球队,但是到转会窗的最后一刻仍有可能买人,我们要在西甲、欧冠以及国王杯中三线作战。”

  托雷斯2001年从马竞出道,3年后成为队史最年轻的队长,在这里效力的6年间他为马竞出战249场打进91球,2007年他以2200万英镑的转会费转投利物浦。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托雷斯马竞切尔西马德里竞技西班牙足球AC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国足亚洲杯名单公布 冯潇霆李学鹏落选
  • 娱乐广告法修订案:10周岁以下孩子不得代言
  • 财经媒体:3700多万人不用自己支付养老金
  • 科技即将在港上市的蓝港股票值不值得买?
  • 博客邱毅:台湾民众仍认同自己是中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