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名将:英超落后 除切尔西曼城外都不如马竞

2014年12月23日13: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维尔谈兵内维尔谈兵

  新浪体育讯 曼联[微博][微博]昔日名将、如今转战球评界的加里-内维尔称,如今的英超[微博],除了切尔西[微博][微博]和曼城[微博][微博]之外,其他的球队已经落后欧洲大陆很多了,阿森纳[微博][微博]、利物浦[微博]这些球队的竞争力不要说比皇马[微博]、拜仁[微博][微博]等豪门,连马竞也不如。

  “我对利物浦VS阿森纳那一场太失望了,”内维尔说,“比赛很难看,在阻止、限制对手发挥这方面,两个队都毫无强度。”

  “对比一下马德里竞技,在限制对手方面,我们的强度已经落后于这个水平线了。”

  “在英超,切尔西有这个强度,曼城有一点,但利物浦和阿森纳,还有曼联的强度,距离重大比赛的要求都差的太远了。”

  “我们都被洗脑了,要么黑要么白,似乎踢球要么走技术流、要么就走身体对抗的路子,但只靠技术型球员是不可能夺得联赛冠军的。巴萨[微博]是一个例外,但这并不真实,不会再发生了。你必须有一支平衡的球队,在老特拉福德(曼联3比0利物浦)和红军枪手之战,双方的射门都太多了,球队在攻守平衡这一点上都差的太远了。”

  “找回攻守平衡,那样我们才可能重现三四支英超球队打进欧冠四强的盛景。”

  (李普利)

文章关键词: 曼联切尔西曼城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哈登44分火箭胜 CBA川津4人停21场
  • 娱乐广告法修订案:10周岁以下孩子不得代言
  • 财经交通部:去年收费公路总体亏损661亿元
  • 科技风向标:令案阴影下乐视网将何去何从
  • 博客向日本皇宫追讨中国流失的第一国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