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曼联有英格兰当世最佳 最让我开心的是谁

2014年12月23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格森对范加尔和曼联充满信心弗格森对范加尔和曼联充满信心

  新浪体育讯 曼联昔日的功勋主帅弗格森在日前接受了英国电信体育的专访,他大谈对于曼联近况的感想,在爵爷看来,范加尔在伤病如此严重的情况下能够将曼联带到积分榜第三位非常不可思议,同时爵爷还谈及了对于曼联球员的看法。

  曼联近来7场比赛赢下了6场,其中复出的中场大将卡里克功不可没,弗格森在谈及这位曼联大将时也赞誉有加,他说:“我认为卡里克是英格兰最好的中场球员,在比赛里他就是最好的。”值得一提的是,范加尔在此前已经宣布任命卡里克为球队的副队长,显然两大名帅对于卡里克的能力都相当认同。

  而谈及入如今的曼联时,弗格森说:“在如此严重的伤病情况下,我不知道范加尔如何还能把球队带成这样的。我相信当他麾下最好的球员都回来时,你会看到曼联更大的进步,因为范加尔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他会做的很好的。”

  曼联在今夏砸下了1.5亿英镑引进了6名新援,但是迄今为止这几位新球员的表现有限,对此弗格森力挺范加尔道:“现在我对于范加尔引进的新人的表现并不太关心,因为我知道这需要时间。当年我在一月份买下埃弗拉和维迪奇时,他们也经历了这些,他们用了五个月的时间才适应曼联的风格以及球队文化和历史等等,这些对于新球员来说都是相同的。”

  而对于昔日的几位曼联爱将近来的表现,弗格森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说:“世界杯让范佩西有一点透支了,但是你可以看看下半赛季时他的表现,他会复苏的。鲁尼又回到了最佳状态,他总能够进球,能有这样一位得分手在你的球队里,总是一件好事。”

  “不过最令我欣喜的还是德赫亚,当我们把他买来时,他还是个精瘦的孩子,但是现在他正在向人们展示他的能力和天赋,我真的为这个孩子感到高兴。我相信,当我们的球员都回来时,我们会更好。”显然,对于曼联的未来,弗格森充满信心。

  (路飞)

文章关键词: 曼联弗格森范加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活塞裁约什 于大宝确定加盟国安
  • 娱乐《歌手3》首期排名 韩红领先胡彦斌垫底
  • 财经不动产登记顶层设计出炉:不能以人查房
  • 科技风向标:令案阴影下乐视网将何去何从
  • 博客向日本皇宫追讨中国流失的第一国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