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记者力挺李春江:部分北京球迷素质低下

2014年12月26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佳微博截图刘佳微博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CBA[微博]第23轮广厦客场不敌北京的比赛后,广厦主帅李春江赛后含泪接受采访,“我试问如果是你的亲人在场上,你们会不会这么骂人?”央视篮球记者刘佳在微博上力挺李春江,认为那些部分北京球迷素质低下,他们不配走进球场。

  在CBA第23轮广厦客场输给北京后,记者在采访广厦主帅李春江的时候,李春江眼中含泪的表示“来到首都,应该是大城市,我觉得观众,有的观众,我没有想到会这样子。如果是他的家长,他的亲人和家人这样子的话,他能不能这样去骂他,我觉得这种社会的风气,应该好好去管一管。”

  随后央视篮球记者刘佳在微博上写到“春江说得对,北京的部分球迷确实素质低下,他们并不热爱篮球,只是把球场作为发泄情绪的舞台。我见过甚至很多人是喝完酒在场地里肆意辱骂运动员和教练,语言及其肮脏,下流。这样的人给所有真正热爱篮球的北京球迷抹黑,他们不配走进球场。 ”

  对于刘佳的这个微博,不少北京球迷在底下留言,有人认为李春江应该被骂,有人则直接攻击刘佳:

  秋衣:哥们儿,你不是北京人也不是北京球迷,有些事儿你不懂。我在生活中也不是个素质低下的人,或者说至少算这个社会中层的一员,但对于李春江这个狗逼流氓,我他妈真就是要往死里骂,无关素质。

  林大豆0v0:回复@刘佳同学的微博:有本事别跟北京呆着啊?

  张没溜儿童鞋:回复@刘佳同学的微博:你假惺惺的脸还不如丑恶的脸

  0scar27:回复@刘佳同学的微博:少装逼 多去拍拍马屁 爬高点

  0scar27:回复@刘佳同学的微博:煞笔 搞得很懂篮球似的 就你素质高了

  和谐哈哈哈:从北京滚到你认为素质高的地方!!别污了你的狗眼!!

  爱实况爱工体更爱国安:呵呵 傻逼

  对于这件事以及球迷的态度,刘佳又发了一条微博:人一旦做了错事总喜欢回头去找有谁比我们做的更差,而不是直面问题向前看有谁比我们做得更好。要知道回头走路貌似遮羞,实则会偏离正确的方向,越走越远。

  (大叶)

 

文章关键词: 李春江刘佳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马布里盼执教男篮 武磊:羡慕稀哲盼留洋
  • 娱乐人民日报评于正抄袭案败诉:法律不容文贼
  • 财经养老金并轨前夜:公务员或先涨工资
  • 科技12306泄密?一场被高估的恐慌
  • 博客鄢烈山:2014年度汉语应该是通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导师回应性学女硕士出家 和任教学校有关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