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鲁尼2球又助范佩西 法尔考助攻曼联3-1胜

2014年12月27日0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8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角逐,曼联主场3比1取胜纽卡斯尔,鲁尼梅开二度后助攻范佩西进球,法尔考贡献助攻,西塞扳回一城。曼联夺得近8轮的第7场胜利。

  纽卡斯尔上赛季客胜曼联,41年来首度攻陷梦剧场。曼联此前31个主场对阵纽卡取得23胜8平。曼联近25次对阵纽卡斯尔仅负2场,其余23场取得18胜5平。双方英超历史交锋40场,曼联23胜11平6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2胜7平1负。双方历史交锋159场,曼联81胜37平41负优势明显。麦克奈尔替换弗莱彻出场,迪马利亚在圣诞节训练中受伤缺阵。[投注竞彩享5折优惠][注册有好礼!年终3000万回馈]

  双方开场后均显得小心谨慎,鲁尼越位位置的头球攻门被 阿林维克漂亮扑出。第12分钟,阿姆斯特朗传中,但阿约泽-佩雷斯12码处抽射打空。随后古弗兰禁区内疑似被马塔绊倒,裁判未予理会。第16分钟,鲁尼直传,范佩西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偏出近角。扬马特25码处劲射被德赫亚飞身扑出。第22分钟,阿什利-扬左路传中,范佩西小禁区前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后角。

  曼联第23分钟取得领先,马塔斜传,法尔考小禁区右上角扫传中路,鲁尼小禁区边缘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27分钟,阿什利-扬左路传中,法尔考小禁区前头球攻门稍稍偏出。曼联第36分钟扩大比分,法尔考前场铲断,马塔内切后斜传,鲁尼12码处推射左下角入网,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第12次攻破纽卡斯尔大门,在老特拉福德近9场联赛打入11球。

  曼联第52分钟锁定胜局,鲁尼直传禁区内,范佩西10码处冲顶右下角入网,3-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近9次联赛对阵纽卡斯尔打入的第7球。阿姆斯特朗禁区边缘半凌空抽射偏出。弗莱彻和威尔逊先后换下卡里克和法尔考。范佩西禁区右侧12码处的抽射打空。而后阿约泽-佩雷斯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德赫亚挡出近角。随后拉斐尔也换下瓦伦西亚。

  第80分钟,卡贝拉左路传中,史蒂文-泰勒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高出。纽卡斯尔第87分钟挽回颜面,菲尔-琼斯禁区内绊倒科尔巴克,西塞主罚点球命中,1-3。(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曼联出场阵容(3-5-2):1-德赫亚;4-菲尔-琼斯,33-麦克奈尔,6-埃文斯;25-瓦伦西亚(80',2-拉斐尔),16-卡里克(62',24-弗莱彻),10-鲁尼,18-阿什利-扬;8-马塔;9-法尔考(65',49-威尔逊),20-范佩西

  纽卡斯尔出场阵容(4-2-3-1):31-阿林维克;22-扬马特,27-史蒂文-泰勒,2-科洛奇尼,36-杜梅特(63',20-卡贝拉);8-阿尼塔,14-科尔巴克;32-阿姆斯特朗(63',9-西塞),7-西索科,11-古弗兰;17-阿约泽-佩雷斯(82',23-武克基奇)

  (斯科)

文章关键词: 曼联鲁尼法尔考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切尔西2-0 曼联3-1 曼城3-1 阿森纳2-1
  • 娱乐人民日报评于正抄袭案败诉:法律不容文贼
  • 财经中国大妈买空俄罗斯:奢侈品一天一价
  • 科技12306泄密?一场被高估的恐慌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导师回应性学女硕士出家 和任教学校有关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