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定!托雷斯曝必离米兰 重返西甲已达协议

2014年12月25日0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意大利媒体截图意大利媒体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据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报道,AC米兰已经就托雷斯的转会问题与马竞达成协议,托雷斯将转租给马竞,同时AC米兰将得到意大利国脚切尔奇。

  根据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消息,AC米兰已经与马竞就转租达成一致,目前AC米兰与托雷斯的租借合同还有18个月,而托雷斯本人愿意重返马竞。此前切尔奇也是国米的转会目标,AC米兰有望击败同城对手得到这位攻击手。根据最新消息,AC米兰频道也正式确认了这样的交易即将完成,意大利媒体也将其看做是AC米兰俱乐部的官方确认。

  加盟AC米兰后,托雷斯在联赛中出场591分钟,在自己为AC米兰出场的第二场联赛中打进一球,对手是恩波利,但那也是迄今为止他为AC米兰打进的唯一一个联赛进球,自从1-1战平国米后,托雷斯在最近4场联赛中都没能出场。《马卡报》也报道称,托雷斯接近重返马竞,马竞方面也已经与切尔西就此进行了会谈,未来几天有望完成谈判。

  切尔奇今夏以16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马竞,联赛中替补出场6次一共114分钟,在欧冠中打进1球,国米希望将这位意大利国脚带回意甲。但AC米兰有希望成为切尔奇的新东家,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称,AC米兰已经把切尔奇当成冬季转会市场上的头号目标。意大利天空电视台还报道称,切尔奇暗示自己愿意重返意甲。

  (卡拉斯)

  相关:真给跪了!AC米兰托雷斯神交易看傻 自行车大法

  托雷斯转会细节曝光:降薪!足坛大佬点名买他

  托雷斯这事还没完!搞不好明年夏天又回AC米兰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切尔奇托雷斯马竞马德里竞技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约什赴火箭联手魔登 骑士主力赛季报销
  • 娱乐柯震东谈挫折:狱中不习惯蹲便憋了4天
  • 财经国家电网系统今年至少五位高管“出事”
  • 科技评测优麒麟:乏善可陈的国产操作系统
  • 博客石康到美国后对中国姑娘全盘否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